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遊行有感
2013/08/03 22:32:34瀏覽858|回應1|推薦8
看到fb上一堆人瘋狂轉載,說甚麼台灣有救了之類,不經動員就聚集了二十萬的民眾云云。我看完卻有完全相反的感受,這二十萬大部分的是看熱鬧的,大家說去遊行就去遊行,就跟反核一樣,是沒有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就隨著盲目起舞的,一部份的人是別有用心的,可惜大部分的人了,明明是有正義感的,可是卻用錯地方了。"要真相",當初不相信軍法庭,要求桃檢介入,結果不是洪家的人所要聽的,就要繼續要求成立特偵組云云。難道大家看不出來,冥盡洞的司馬昭之心嘛?就是把司法、軍隊抹黑,讓全民不相信政府,這樣他們才可以奪權。大家都被冥盡洞搞的價值混亂了,看到不順眼的就可以反抗,不管是誰錯,我絕對不是說洪仲丘該死,難道洪仲丘就沒有錯?今天是中暑死掉了,你們的法醫高大成也進去看了,妳們要的真相不就是打倒馬政府?如果是要真相,為甚麼主題曲會有甚麼奴隸、革命、反抗,這是政治操作啊!(如果是要討論的歡迎,謾罵的就請上一頁了,不是人多就是正義,你們的那些說詞都是空洞的,沒標準答案的,無限上綱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8075288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不住要更正正確人數
2013/09/09 18:58
八月三日白T活動八萬人已經很給面子了,要算20多萬人簡直是胡扯。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李中堂(eeeirc23) 於 2013-09-12 21:58 回覆:
筱蒨大姊:不好意思,當時還沒有人去估計正確的數字。It doesn't matter. 反正就是一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