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的關聯與論命盲點?
2007/04/25 13:43:59瀏覽2107|回應12|推薦83
有讀者問到以下的問題;筆者以自己的經驗與觀點作回答,還請各方前賢不吝賜教、指導是盼!
 
1.前世與今生是否會互相影響現今的作為?
2.五行和生肖與紫微連結,是否將人的一生判斷的精準無誤?
3.若原生家庭造就的人,是否不受命盤的引響?
4.這一切的一切,聽說對於基督徒是無法精算的到的,有這樣一說是嗎?
 
 
Q:前世與今生是否會互相影響現今的作為?
A:會,舉個例子來說︰你最近新認識的朋友,居然和你幼時的玩伴有所關聯,你相信嗎?
好比說,我今天認識了怡君是因為麥克(同事)的介紹,我會到這家公司上班而認識麥克,
是因為大學畢業後,出社會打工公司的經理介紹這家公司,而這位經理是我在16歲時的朋友阿杜引薦的,
阿杜則是透過我弟弟同學的哥哥介紹相識,而弟弟的同學就是我幼時玩伴的朋友...
以此類推往前追溯,自然就會回到母體、回到前世,那麼今生的習性有遺傳基因也好,
累世傳襲也可以,互相影響的因果關係就不難釐清了。
 
 
Q:五行和生肖與紫微連結,是否將人的一生判斷的精準無誤?
A:根據出生的年、月、日、時及出生地,是可以精準的論斷出;家運、考運、婚姻運、事業運、出外運、先後天疾病...
等有關個人的相關及週遭親友與自己的對待關係。坊間常見的論命方式有︰紫微斗數、子平八字、西洋占星卜卦、塔羅牌...。
 
 
Q:若原生家庭造就的人,是否不受命盤的影響?
A:這裡所指:"原生家庭造就的人",我不太了解您的意思?
以筆者的實際經驗,透過心靈的深層溝通、家族排列,使個案認識到與原生家庭的連結有多麼重要後,
個案在習性上、心性上都做到了看清楚、認識清楚事實的真相(如:婚姻、親子、事業、癌症..等)而選擇祝福(分離)或真心結合。
例如︰個案(男)的人際關係不佳、與老婆家人的互動也不良好,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案必定與原生父母的感情不融洽,
萬一自己也生有兒子;那麼父子之間的代溝從小便已經開始,並且會延續在成長的歲月中而無法改善。
 
從命盤上來分析,走大運(佳運)的人在喜用神的年支裡,
通常也易接受到與原生家庭的連結,而化解多年來的遺憾與憤怒。
從另個角度看走忌神(不行運)的個案;在流年或大限的歲月裡,則容易遇人不淑(遇不到良師)或無興趣接觸這類學問,
更遑提與原生家庭的連結與奢求了!
 
 
Q:這一切的一切,聽說對於基督徒是無法精算的到的,有這樣一說是嗎?
A:呵呵,這問題要是基督徒問的;我會說︰是的
換作是拜火教的信徒發問︰是否拜火教徒的命運也無法精算?
我亦回答;是的
 
筆者以為,能給來訪者ㄧ個真實的信念與希望是最重要的,當然這一切是根據出生的八字統計、分類,
或前世回溯、心靈溝通、家族排列進行中發現的問題,待解決、圓滿後的動作與答覆。
 
筆者認為,只要您吃的是人群社會中的五穀雜糧,生活的不良習慣是大家都有的現象(如:抱怨、懈怠、佔人便宜、永不認錯..),
那麼,您的命運我們就算的精準!
但如您超脫了世俗的惡習,發現真正的自我,能夠實踐-活在當下、觀察當下的如如不動、如如亦動,
那麼,即使您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學徒,我是無法精算您的命運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9187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2007/05/15 15:39

看了您的文章....

讓我想到我弟的經驗...有一回我弟走在路上...被一個道士說..

說我弟印堂發黑....我弟不理會..還是走了...原來是我弟

每晚都打電動到半夜呀...

我有點不想去承認..算命說的...因為...我娘家也有一些事..

總覺得why會這樣....難道不能解決嗎...why我姐的命運就是如此...

難道不能克服嗎....我也不知啦...只是覺得不公平...只是覺得人好好的

突然就得妄想症....

anni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該怎麼辦?
2007/05/11 15:27

請問你對於“此人是有帶天命”的說法有何意見

每每不論是  我自願或是朋友拖拉著去算各種方式的算命  都說我帶有帶天命 .............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07/05/08 18:05

人的信念改變了

思想作為也會改變

磁場自然就跟著改變

而人的個性想法會結交不同的人事物

這些人事物自然會牽連到未來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7/05/05 23:32

很棒的分析,我很喜歡看這類的話題,因此我們得為這些前因後果好好的小心耕耘**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兩句
2007/05/05 05:36

我也最欣賞你最後的兩句


想再多都是空,動手寫是唯一的路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贊同
2007/05/04 06:35

值得深思!


 
 ~‧寒武紀的遺愛‧~ 

主愛的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基督徒。
2007/05/03 11:20

曾以為是因為帶著原罪的原生家庭,影響了我......

我去算過紫薇,樣樣準了.......連還沒發生的事情,

時候到了,回頭想想果然都發生了......

我以為是我前世的造的罪業,今生來受,

其實不然!絕對不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善惡,

到我信主了,才完全明白,

為什麼絕對不是「善惡終有報,只是時候未到」。

道理人人會說,不過,真理只有一個。

信念,很重要,但不是樣樣都可以精算。

無所謂人生是否得去精算,

有所謂的是,你有沒有真正的「生命」,還是只是「活著」。

加油吧!生命的得著很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30 15:27

我也相信~~

這都是有關聯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
2007/04/27 12:18

我相信那一切是有關聯的

雖然沒有明確的可以直接說

可是有很多事都是很不可思議的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好
2007/04/26 08:10
其他的更棒.....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