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說的是...
2011/07/13 07:46:20瀏覽4329|回應3|推薦17

到精神病院採訪的神經記者 面對有機會修正過去的僑領 

控告爸爸侵犯自己的小男生 小偷遇上打算自殺的女屋主

家有惡妻的丈夫離家的命運 漫遊星球尋找生物的太空隊

利用人性賺一億美元的天才 尋覓愛情國度中的守護天使

末日來臨把人當笨蛋的笨蛋 訪問辨識說謊超能者的主持

史無前例求婚行動的策劃者 告解的人與神父的殺人推理

煉獄中拚命爭扎的幼教老師 獲得神秘示愛指南的害羞男

過橋收費亭中女子的邂逅 人妻和狐狸小三的正面交鋒

前路茫茫也要逃亡的困獸鬥 決定是人或是神的終極考試

垃圾堆中找回人性的奇遇 未來的情人要求的生死外遇

為愛人進行必死無疑的手術 沒勁歌熱舞的末日倒數派對

無法忘懷但不能表白的暗戀 天台拚命終結的戀愛故事

無福消受卻美味的愛情便當 

精神病患 律師 小偷 天才 外星人 笨蛋 天使 死神 DJ

劫匪 神父 老師 小三 FBI 外科醫生教授 記者 市長候選人•••

林林總總的「我 」 說著形形色色的話  那些 都是我想說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220&aid=5420414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客拉手
2011/07/13 23:50
將您列名,希望您不介意。

希望手還沒被拉走的:
Retina:散文功力爐火純青
章魚太太:豪爽的民宿主人、藝術家
宇文正:文字可以颯爽,可以細膩
周俊賢:青年小說好手
貪吃的小可:介紹美食,平衡報導
巴代:純真直爽
JKTsai:博學多聞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的 我都聽了
2011/07/13 22:42

佩服你可以說出這麼多形形色色的

表示你的生活閱歷寬廣

有些不是想編 就編的出來的

我猜 你絕對不只是個作家

寫作是你的興趣 和 專長之一

周俊賢(ec220) 於 2011-07-13 22:48 回覆:

You are right.  Writing is my interest.  Even not as good as you and other Professional writers, I just like writing. I can't figure out why.   

How was your daughter's wedding?  It must be good and touching!  I wish that went well!


aj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我想說的是..........你也好「天才」!
2011/07/13 08:46
我好喜歡您的《戀月》系列。^__^

在美國還剩一天的時間我就要回台灣去了,屆時回到台灣可能有些事要忙著打理,所以可能沒那麼多時間會上網,但有空我一定會進來讀您文的,請放心。
我可是你的忠實讀者哦,所以請繼續發揮您的創作能量,可不能停筆吔。

衝著你這篇文都是「青蘋果綠」
So....“紅配綠,狗臭屁”哈哈,送您我德州家前院結滿紅果子的 Yaupon Holy
祝福您創作結實纍纍,一路長紅。

周俊賢(ec220) 於 2011-07-13 22:43 回覆:
I am so glad to hear that you like my writing.  I will try my best to keep on writing.
I wish you have a very great time in Taiwan and have fun with your vacation!
Thanks for your picture and hopefully my writing can be as good as your Yaupon H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