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公告
2019/07/15 20:57:58瀏覽729|回應2|推薦20

國民黨的初選已經結束,小子就此將過去兩個多月關於此趟初選的幾篇感言全部下架。未來的大選就是另外一回事,與之前的風風雨雨是兩回事,扯不到一塊兒。

感謝諸位來訪、留言、推薦的格友們。

 

在此順道發一份公告:

小子已經正式報名參加即將在21日(周日)舉辦的【2019年戀戀197自行車公路賽】的賽事,這是個人連續第三次參加此一強度蠻高(主要是要頂得住酷暑艷陽)的活動。當初報名時是預備突破5h的關門時限,設定目標4h35m。

可是由於5月下旬開始,高屏地區就一直下雨不停,結果兩個月無法練騎。而騎練這檔子事是一旦有所停頓,那麽全身的肌肉與感覺就都跟不上節奏;加上我在第一次陪騎時曾有過中暑的徵候,所以如果沒有多次練騎,將會是個未知性極大的挑戰。

最近天氣轉晴,做了三次的長途騎練,結果都是與預計目標差了太多太多。如今只剩4天,自己評估一下,現在不敢奢望達標,只求第一是最好能在5小時内完騎;二是若真不行,就期望能順利騎完全程121公里;如果是再差的話,就只得愧對江東父老——志在以參加為主了!呵呵

 

賽場是從卑南大玔水利公園出發,在志航基地左彎上台11,往北一路過了成功鎮到三仙台景點折回,再到石川197省道口右彎上坡——還得挺過最後這7公里的爬坡路(『咋舌...』,在拼了114公里,已經是精疲力竭的狀態下)。

小子車衣(帽)號碼布是#1108,排定出發時間是6:45am。如果格友住台東賽程沿途,歡迎到場觀看加油。

  

賽事資料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552&contentsn=1970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28108001

 回應文章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1:23
加油! 也請珍衛, 安全第一.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9-07-17 11:30 回覆:

謝謝關心,會一路隨時注意自己體能的限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08:23

 加油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9-07-16 09:42 回覆:

謝謝鼓勵,「加油!(伸右臂擧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