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8 第2天上课
2012/09/18 23:04:44瀏覽62|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因有应徵到工读机会,所以就上工罗,其实工作内容非常简单,让学生谘询一下,收收报表,就这样过了4个小时。得意

下午上了一门法学课,在课堂中我一直在想【老师的教学方式是否需迎合学生?或者是说符合学生的期待?】法学本来对非法律系的人就是一个非常坚深的科目,但教学方式若又是法条式未调整为生动化,真的让人很想跟周公做朋友,课程结束後,我发现这堂课老师的教法,跟我的磁场不太合,所以决定放弃这门课罗。Fox冏

晚上去上了商用英文课程,老师全程说英文,刚开始时,我发现我會聽不懂,但聽久了以後就沒那麼可怕了,重點是那個老師是個超級無敵正的正妹,隔壁的同學還問我,學校的英文老師都這麼正嗎?;課程結束後我們三個碩班的同學去詢問老師可否讓我們加選,老師非常阿莎力的說,沒問題,你們是保障名額,正妹老師在我的心中的份量大大提升了不少,完全無損這堂課要不斷的写作业及上台演讲。裝可愛(害羞)

另,我敗給學校那條又陡又長又彎曲的路。。今天走路走到腳拉傷了。

我看,明天再不好,我要申請殘障車位了!哭

结论:

今天很充实,我很开心^ _ ^ ;因为之前放了三个月的假,突然发现有点不习惯这麽忙碌的生活!!但是我会努力加油的,给自己一个赞!!喜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686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