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7第一天上課
2012/09/18 00:57:43瀏覽73|回應0|推薦1

今天一早有幸去聽了【歐洲政治經濟發展】課程,我覺得這堂課讓我最大的收獲:裝可愛(害羞)

1.因早上10點上課時,有同學跚跚來遲有人遲到也有人邊吃早餐,老師有感而發的說:業界人員對學生的評分除了能力外還時時刻刻在品德上打分數,企業界覺得學生不到位,其實學生自己也要負點責任。

2.這門課就像在聽歷史故事,包含地理位置、政治、經濟、宗教等等的演進,我聽的津津有味,讓我覺得最可惜的事是自己對歐洲歷史及地理位置不清楚,所以有時無法融入老師的意境。

今天老師有提及:世界有哪幾大文明?我剛剛查了維基,分享給大家:

       國     家        河              流                       

1.    中    國        黃河、長江                             

2.    印    度        印度河、恆河                                       

3.    埃    及        尼羅河                    

4.    巴比倫         兩河流域(美索不達米亞)                     

結論:好期待下週的課程大笑

第二堂:HRM

老師是一位非常專業的老師,今天的重點:1.分組  2.自我介紹   3.outsource影片

我覺得最大收獲是訓練【觀察力、思考力及邏輯力】

結論:期待在課堂上的腦力激盪的火花開心(ㄏㄏ、ㄎ、哈)

第三堂:process management

 每週都會看影片及各組針對課本的各章節所做的報告,因為自己衝太快了,害下一星期全組的同學都要報告,金歹勢.ㄟˊ咦

結論:還滿期待影片的ROES加油

總結:太滿的課讓我體力有點吃不消,但精神上很充實,開心!!三太子88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686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