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兔的美女
2008/04/24 00:58:07瀏覽427|回應0|推薦3

從指到照片的您開始

真是受不了耶!

我想說的、想達表的

都被她自問自答的方式都說完了!

一點話都不讓我說

她掀起這開端

原本不在意的我

更加難過了

但是明天一早就會遺忘的一乾二淨

既然你不讓我說

我只好默默的表達在日誌上

一開從未注意到妳

只知道你的上衣穿著很有羅馬式的風格

因為我很欣賞這種羅馬式風格的服裝

若隱若現的又帶點性感

是同學說妳是個系上美女

我才開始注意到妳

開啟默默不語的妳

好讓妳對新環境更加融入

妳對寵物的愛

真是羨慕啊!

有時真希望我也是妳的寵物

妳的香味沒有固定

但是處處留香

一進門就知道妳已經來了

原來妳的香味是髮膠 (暈倒 ~ !)

個性男性化的妳

真是酷啊!

妳是個神經大條又小迷糊的人

真是有趣阿!

擁有兩隻手機的妳

真是忙碌阿!

妳的認真努力學習

讓我感到敬佩

這些我都很熟悉

有時跟妳的頻率很合得來但是有時怎對都對不上

按照我性格

隨緣吧!

研究不出成果來

苦惱又很煩

妳在我讀書生活中帶點驚喜

我很知足不貪心

這就夠了

讓這段話永遠埋在日誌中

讓今晚難過的我渡過這漫長的夜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060092001&aid=18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