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
2023/10/23 14:17:32瀏覽12|回應0|推薦0

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買房房仲推薦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為什么不睡?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垂釣整晚。 這無眠的午夜,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斑駁的泥墻,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 夜與風交叉,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老屋從不流淚,您也是。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只是淚已干。楓樹上的落葉,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其實那個時候,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 拂曉時,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而我,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 行囊很重。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種子發芽、生長。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聲音那么重,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楓樹抬頭仰望,看一泓念想的洪流,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而我,在它的指引下,化為一尾魚,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 父親,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就把銜在鉺上的我,輕易釣上了岸。 月亮,這樣圓,這樣亮!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身在人間,生活于紅塵之中,總喜歡在閑暇的時候悠然地飲一杯清茶,聽一曲音樂,陶冶性情,愉悅靈魂,舒暢身心,驅除疲勞,振奮情緒,獲得一種無比美妙的精神感覺。記得當年有一位古人曾經說過:“琴里知音唯綠水,茶中故舊是蒙山”,詩句清爽,意境絕妙,使人向往。 于是,在平淡的日子里,我也時刻渴望著能擁有一份茶的多情,以慰我心底珍藏已久的一份裊裊的向往。 選擇一個恬淡的靜夜,紅塵入睡了,我卻醒著,一杯清茶也醒著,婉轉深情的音樂也醒著。我想像著古代的那些文人和才女坐在茶坊中品茶的風致,仿佛走進了遙遠古典的歲月中,置身在四周掛著竹簾的樓閣里,那種“山徑摘花春釀酒,竹窗留月夜品茶”的詩情,是那樣牽人情思,令人神往。我默默自問,品茶時的真情從何處而來?然后又悄悄自我解答,品茶時的真情當然從心間而來。茶有色,卻無聲,茶有情,卻無言。于是,就需要有絲竹管弦的清音雅韻,來揮灑出茶中蘊涵的殷殷之情。的確,那婉轉深情的絲竹管弦的旋律,會讓無聲的清茶活生生地多情起來。 當夜色越來越濃的時候,我面前的那杯清茶的味道也漸漸濃釅了起來,這時,我打開造型古樸的唱機,放上一張老唱片,于是,一曲深情依依的《二泉映月》的二胡曲就在我的耳邊輕輕蕩漾開來,我淺淺地啜一口茶,在音樂的婉轉低回中品味著一份人間的深情。那一刻,我的心靈和茶香和音樂水乳交融在一起,悄悄地搖曳著細致入微的感動。 其實,這人間的悲歡離合實在難以說盡,惆悵也罷,傷心也好,風流窈窕的女子,滿懷才情的文人,千古絕唱的詩篇,驚天動地的傳奇,在品茶的這一刻,一切都變得平靜無波了,在用心感覺茶香的這一刻,不必深究是什么故事,也不必去詢問字里行間和串串音符里的具體情節,重要的是這一縷縷裊裊不絕的深情傾訴,竟然讓靜夜中的清茶別樣豐盈了起來,生動了起來。 傾聽音樂,品味清茶,同樣是一種感覺,但是,坐在靜夜里傾聽著這樣情愫搖曳的二胡曲品茶,無端就會讓人柔腸百轉,情思飄蕩,也真切體會到了品茶原來可以如此有聲有色,真切感覺到了一杯清茶也可以如此多情。 記得有一位古代詩人曾經說過:“彈琴閱古畫,煮茗仍有期”,說的是茶和畫融為一體,這茶就品得畫意濃香了。宋朝的一位大詩人曾經寫道:“堂空響棋子,盞小聚茶香。”說的是品茶和下棋其味相通,這茶品得怡然舒暢,品得心意悠悠,無比愉悅。北宋大文豪蘇東坡品茶品得更為絕妙,他說:“活水還須活火烹,自臨釣石取深情。大瓢貯月歸春甕,小勺分江入夜瓶。”蘇東坡把品茶和石、水、江、月等活靈靈的事物融合在了一起,他親自登臨釣石而取活水,并且觀賞江月而煮春茶,把盞相邀,瀟灑出塵,這茶品得是那樣超凡脫俗,是那樣豪氣沖天,真好! 那么,靜靜的時光里,且讓我和古人一起,品一品別有風韻的茶,品一品茶里的多情滋味。 歲月平淡,天天為生活而忙碌,靜下心來品茶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是,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美好的靜夜,能夠在傾聽音樂中品味清茶,能夠在品味清茶中讓自己多情起來,我已經感到十分欣慰十分愉悅了。 茶雖然無聲,雖然無言,但茶也是多情的。 靜心品茶,在不經意間,我已經是心緒悠然了。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我走進陰冷、氣味濃重的屋子,看見阿婆蜷縮在被子下,“哎喲、哎喲”直呻吟:“我是過不了這個坎,要死了!” 握著阿婆雞爪般的手,我安慰她:“阿婆不大緊,叫曉軍回來伺候你。” “吭、吭”,阿婆劇烈地咳嗽著:“那白眼狼娶了媳婦,忘了娘,不管我了,死了好,我早死早脫孽!” 離開阿婆,我給曉軍打了電話。 第三天下午,曉軍開著小車從縣城回來。他帶來一袋水果,幾袋面包,在屋子里待不多久,就站起身:“娘,你休息幾天就沒事了,我工作忙呢,就先回了。” 阿婆喘著氣,爬起身:“你去忙吧,娘沒事。” “這個曉軍太不懂事了,三歲沒了爹,靠娘千辛萬苦拉扯大,砸鍋賣鐵供他讀書,借債拉賬幫他成家,現在翅膀硬了,不管娘的死活了。唉——”村人唏噓。 村人去看阿婆,搖頭嘆氣:“阿婆怕過不了這個坎,苦命人呀!” 幾天的連綿秋雨,終于停了,久違的陽光從云縫中泄下來。我看見阿婆坐在屋檐下的石塊上,瞇縫著眼曬太陽,就問:“阿婆,病好了嗎?” “好了,我要好好活著呢!”阿婆抬起核桃樣的臉,抿著嘴角。 阿婆拉我坐下,悄聲對我說:“我告訴你個秘密,我迷迷糊糊到了陰間。閻王爺說,曉軍的壽數只比我多九天。我不能死呀,我拼力活過來,我要長命百歲呢。”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永慶不動產
晴空大地找房仲張富傑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三重重陽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房仲選擇!
( 休閒生活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che75802&aid=17999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