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2022/12/20 07:53:5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林海音:賣凍兒  如果說北平樣樣我都喜歡,并不盡然。在這冬寒天氣,不由得想起了很早便進入我的記憶中的一種人物,因為這種人物并非偶然見到的,而是很久以來就有的,便是北平的一些乞丐。  回憶應當是些美好的事情,乞丐未免令人掃興,然而它畢竟是在我生活中所常見到的人物,也因為那些人物,曾給了我某些想法。  記得有一篇西洋小說,描寫一個貧苦的小孩子,因為母親害病不能工作,他便出來乞討,當他向過路人講出原委的時候,路人不信,他便帶著人到他家里去看看,路人一見果然母病在床,便慷慨解囊了。小孩子的母親從此便“弄真成假”,天天假病在床,叫小孩子到路上去帶人回來一參觀”。這是以小孩和病來騙取人類同情心的故事。這種事情什么時候,什么地方都可以發生的,像在臺北街頭,婦人教小孩纏住路人買獎券,便是類似的作風。這些使我想起北平一種名為“賣凍兒”的乞丐。  冬寒臘月,天氣冷得潑水成冰,“賣凍兒”的(都是男乞丐)出世了,蓬著頭發,一臉一身的滋泥兒,光著兩條腿,在膝蓋的地方,捆上一圈戲報子紙。身上也一樣,光著脊梁,裹著一層戲報子紙,外面再披上一兩塊破麻包。然后,縮著脖子,哆哩哆嗦的,牙打著戰(www.lz13.cn)兒,逢人伸出手來乞討。以寒冷天衣來博取人的同情與施舍。然而在記憶中,我從小便害怕看那樣子,不但不能引起我的同情,反而是憎惡。這種乞丐便名為“賣凍兒”。  最討厭的是宋媽,我如果愛美不肯多穿衣服,她便要諷刺我:  “你這是干嗎?賣凍兒呀?還不穿衣服去!”  “賣凍兒”由于一種乞丐的類型,而成了一句北平通用的俏皮話兒了。  賣凍兒的身上裹的戲報子紙,都是從公共廣告牌上揭下來的,各戲院子的戲報子,通常都是用白紙紅綠墨寫成的,每天貼上一張,過些日子,也相當厚了,揭下來,裹在腿上身上,據說也有保溫作用。  至于拿著一把破布撣子在人身上亂撣一陣的乞婦,名“撣孫兒”;以磚擊胸行乞的,名為“擂磚”,這等等類型乞丐,我記憶雖清晰,可也是屬于陳谷子爛芝麻,說多了未免令人掃興,還是不去回憶他們吧!  1961年12月9日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藍布褂兒 林海音:排隊的小演員分頁:123

畢淑敏:孩子,我為什么打你  有一天與朋友聊天,我說,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當紅衛兵,我也沒打過人。我還說,我這一輩子,從沒打過人……你突然插嘴說:媽媽,你經常打一個人,那就是我……那一瞬屋里很靜很靜。那一天我繼續同客人談了很多的話,但所有的話都心不在焉。孩子,你那固執的一問,仿佛爬山虎無數細小的卷須,攀滿我的整個心靈。面對你純正的眼睛,我要承認: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打過一個人。不是偶然,而是經常,不是輕描淡寫,而是刻骨銘心。這個人就是你。  在你最小最小的時候,我不曾打你。你那么幼嫩,好像一粒包在莢中的青豌豆。我生怕任何一點兒輕微地碰撞,將你稚弱的生命擦傷。我為你無日無夜地操勞,無怨無悔。面對你熟睡中像合歡一樣靜謐的額頭,我向上蒼發誓:我要盡一個母親所有的力量保護你,直到我從這顆星球上離開的那一天。  你像竹筍一樣開始長大。你開始淘氣,開始惡作劇……對你摔破的盆碗、拆毀的玩具、遺失的錢幣、污臟的衣著……我都不曾打過你。我想這對于一個正常而活潑的兒童,都像走路會跌跤一樣應該原諒。  第一次打你的起因,已經記不清了。人們對于痛苦的記憶,總是趨向于忘記。總而言之那時你已漸漸懂事,初步具備童年人的智慧;它混沌天真又我行我素,它狡黠異常又漏洞百出。你像一匹頑皮的小獸,放任無羈地奔向你向往中的草原,而我則要你接受人類社會公認的法則……為了讓你記住并終生遵守它們,在所有的苦口婆心都宣告失效,在所有的夸獎、批評、恐嚇以及獎賞都無以建樹之后,我被迫拿出最后一件武器——這就是毆打。  假如你去摸火,火焰灼痛你的手指,這種體驗將使你一生不會再去撫摸這種橙紅色抖動如綢的精靈。孩子,我希望虛偽、懦弱、殘忍、狡詐這些最骯臟的品質,當你初次與它們接觸時,就感到切膚的疼痛,從此與它們永遠隔絕。  我知道打人犯法,但這個世(www.lz13.cn)界給了為人父母者一項特殊的赦免——打是愛。世人將這一份特權賦于母親,當我行使它的時候臂系千鈞。  我謹慎地使用毆打,猶如一個窮人使用他最后的金錢。每當打你的時候,我的心都在輕輕顫抖。我一次又一次問自己:是不是到了非打不可的時候?不打他我還有沒有其它的辦法?只有當所有的努力都歸于失敗,孩子,我才會舉起我的手……每一次打過你之后,我都要深深地自責。假如懲罰我自身可以使你汲取教訓,孩子,我寧愿自罰,那怕它將苛烈10倍。但我知道,責罰不可以替代也無法轉讓,它如同饑饉中的食品,只有你自己嚼碎了咽下去,才會成為你生命體驗中的一部分。這道理可能有些深奧,也許要到你也為人父母時,才會理解。  打人是個重體力活兒,它使人肩酸腕痛,好像徒手將一千塊蜂窩煤搬上五樓。于是人們便發明了打人的工具:戒尺、鞋底、雞毛撣子……我從不用那些工具。打人的人用了多大的力,便是遭受到同樣的反作用力,這是一條力學定律。我愿在打你的同時,我的手指親自承受力的反彈,遭受與你相等的苦痛。這樣我才可以精確地掌握數量,不致于失手將你打得太重。  我幾乎毫不猶豫地認為:每打你一次,我感到的痛楚都要比你更為久遠而悠長。因為,重要的不是身累,而是心累……孩子,聽了你的話,我終于決定不再打你了。因為你已經長大,因為你已經懂了很多的道理。毫不懂道理的嬰孩和已經很懂道理的成人,我以為都不必打,因為打是沒有用的。唯有對半懂不懂、自以為懂其實不甚懂道理的孩童,才可以打,以助他們快快長大。孩子,打與不打都是愛,你可懂得?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格布上的花 畢淑敏:兒子的創意分頁:123

有些東西不是你想了努力了就能有的  文/雪涼顏  你有沒有見過一個男人因為女人太漂亮而心有畏懼的,你有沒有聽過一個男人因為女人太優秀而膽怯自卑的?一定有,就像你一定也愛美一樣。愛美之心誰沒有?女愛看俊男,男愛看美女,但往往,女人的愛,一定不全是因為男人的容貌,而最讓男人著迷又恐懼的,卻總會是女人的漂亮。  當一些男人把自己的財富當做資本來吸引女人,一些女人把自己的容貌當做手段來靠近男人的時候,另一些男人卻總害怕女人看上的僅僅是他的錢包,女人則害怕男人跟她在一起僅僅是因為她的美貌。  男人怕破產,女人怕破相。時光易逝,容顏易改,誰又能知道歲月這把殺豬刀會把人剮成什么樣?但大部分的時候一個人的財富卻只會越積越多,所以時間帶給女人的恐懼,遠遠超過男人,女人對容貌憂慮的實現性,遠遠高于男人對財富憂懼的成真。就常會見到一些心理測試題,說什么富豪假扮窮小子跟你戀愛,和窮小子假裝富翁跟你戀愛,你會有什么不同的反應,測試結果直指女人的勢力。但其實,這個題目如果換成男人來答,就可以是,如果一個丑女假扮美女跟你戀愛,和一個美女假扮丑女跟你戀愛,你知道了會有什么不同的反應。其實,男女都一樣。沒有誰更高尚。  而當一些男人覺得女人太漂亮太優秀自己配不上的時候,只是因為自己不是有錢人。換句話說,只要他是個有錢人,他就覺得自己能夠格擁有這一切能夠享有這份美色,就像自古以來的英雄才能配美女。可事實往往是,不是你有條件了能腳踏七彩云朵身披黃馬褂就是蓋世英雄,屌絲即使逆襲了素養也不一定會緊隨其后,灰姑娘如果沒有從小受到的教育沒有親生父母的呵護和培養,那當她走到舞池中央時也不過是呆若木雞。優不優秀,得看人本身,夠不夠格,得看你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只要你想,那么在往后的時間里再努力努力遲早都會有,但有些東西,卻不是你想了努力了就能有的。前者不光是指錢,后者不光是指情。更確切的說,前者指的是一些外在的東西包括物質,后者指的是內在東西主要是觀念和思維。觀念指導選擇,選擇組成生活,感情發生在思維里,能收獲多大的成就也要看你的思維有多廣。只是因為你漂亮,就怕你怕的要死,只是因為你優秀,就恐懼的不知所措的人,往往也會是那種,只要他有了錢,就會覺得自己是天王老子的人。因為對他而言,生活里面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這些。  一旦有了條件,他當然就能頤指氣使,一旦有了更多選擇,他當然也就可以盡情尋歡作樂。因為這些,就是他眼里最有價值的東西。當一個窮人在變成富人之后會變的不可一世,往往就是因為,他一直以來的觀念沒有變,他的眼界只有那么一點,以為有了錢就有了一切,所以他就自然的會因為他所擁有的那一點東西而變得自我膨脹。所以有時候,雖然有些感情,相互攙著扶著走著陪著,自然也就有了,但一個總是糾結在外在條件中的人,永遠都看不到自己生活的本質問題,因為他的觀念已經在那里了,而絕大部分的觀念,一旦形成,就一輩子都改不了。  其實,能憑努力解決的問題,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問題,有些東西有沒有,不過只是時間問題。但除非你能一次次的突破自我,否則,僅有努力,你也塑造不了自己。想突破自己,只能努力,想要自己的人生,則是一次次的努力突破自己。  因為對你而言,能夠困擾你的問題,都來自于你的觀念,憑你的努力也無法改變的,往往是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而你,永遠騙不了自己。 一個人想要讓自己強大,就必須放下一些東西 每個人都有別人羨慕不已的東西 來之不易的東西更應珍惜分頁:123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che75802&aid=17783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