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fb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2022/12/20 08:00:27瀏覽23|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劉亮程:我受的教育  黃沙梁,我會慢慢悟知你對我的全部教育。這一生中,我最應該把那條老死窩中的黑狗稱師傅。將那只愛藏蛋的母雞叫老師。它們教給我的,到現在我才用了十分之一。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出生,讓我在一根木頭旁呆二十年,我同樣會知道世間的一切道理。這里的每一件事情都蘊含了全部。  一頭溫順賣力的老牛教會誰容忍。一頭犟牛身上的累累鞭痕讓誰體悟到不順從者的罹難和苦痛。樹上的鳥也許養育了嘰嘰喳喳的多舌女人。臥在墻根的豬可能教會了閑懶男人。而遍野荒草年復一年榮枯了誰的心境。一棵墻角土縫里的小草單獨教育了哪一個人。天上流云東來西去帶走誰的心。東蕩西蕩的風孕育了誰的性情。起伏向遠的沙梁造就了誰的胸襟。誰在一聲蟲鳴里醒來,一聲狗吠中睡去。一片葉子落下誰的一生。一粒塵土飄起誰的一世。  誰收割了太平渠后一百年里所有收成,留下空蕩蕩的年月等人們走去。  最終是那個站(www.lz13.cn)在自家草垛糞堆上眺望晚歸牛羊的孩子,看到了整個人生世界。那些一開始就站在高處看世界的人,到頭來只看見一些人和一些牲口。  (摘自《風中的院門》)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村莊的頭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分頁:123

一個離婚男人給天下夫妻的忠告,句句戳心  磊哥是一個特別熱心的人,他總喜歡招呼大家一起出來聚會。  那天酒過三巡,一向酒品不錯的他突然哽咽,有點胡言亂語:  我的這個家啊,都被我自己給毀了。  那天他喝了很多酒,誰也攔不住。從他斷斷續續的話語中,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前不久剛剛辦理了離婚手續。他的愛情熬過了四年異地,卻沒熬過三年的朝夕相處,沒有出軌、沒有小三,都是一些生活小事,卻折斷了他的婚姻。  酒醒之后,他沒有再提過這件事。但每次我們說到婚姻這些話題,他都會強調:想要婚姻長久保鮮,男人的角色真的是特別重要。  01  別把妻子付出當成理所應當  很多男人在婚后都覺得自己出去賺錢,就是對這個家最大的貢獻,卻把妻子的付出當成是理所應當。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一個視頻,蘇格蘭一位丈夫認為,身為家庭主婦的妻子在家無事可做,于是妻子拍下在家12小時的延時視頻:  攝影師:Paul Santos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結果12小時內,妻子片刻不閑:打掃屋子、收拾玩具、做飯、哄孩子睡覺……這位丈夫看到視頻之后陷入了深深的反思:  原來妻子這樣不容易。她為這個家付出了這么多,當初自己怎么還會毫不在意?她每天這么辛苦,自己竟然不珍惜,還心生質疑?  后來他把視頻上傳到網絡,希望告誡和他一樣自以為是的男人。  還記得,美國有位新聞記者為了調查家庭主婦勞動值,列出過一個清單:  全職保姆:每周$705  清潔工:每周$100  個人購物員:每周$260  廚子:每周$240  洗衣:每周$25  財務助理:每小時$15  私人助理:每小時$75  結論是,一個家庭主婦的勞動值約等于每年7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50萬)。  這還只是一些可以用數字衡量的價值,女人的辛苦又何止這些?可即便是這樣,很多付出還是一直被男人忽視。  他們不僅自己不參與勞動,還覺得這是理所應當,覺得妻子也就是帶帶孩子、做做家務而已,并沒什么大不了。  然而,很多女人,就因為這句“沒什么大不了”徹底寒了心;很多婚姻,就因為男人的“理所應當”走到了盡頭。  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理所應當?你要明白,女人是因為愛你才愿意無怨無悔地為你付出一切,而這份愛,她們隨時都有權力收回。  02  90%的婆媳不和都是男人沒做好  很多男人在結婚之前,都會這樣和未婚妻打包票:  我媽人特別好,我保證你們倆一定可以好好相處。  可是,好媽媽不代表好婆婆,兩個好人在一起也不代表就一定可以和平共處。  婆媳其實是個很微妙的關系,她們既無血親維系,也無感情基礎,作為老公和兒子的這個男人,是她們之間聯系的唯一紐帶。如果這個紐帶只會逃避和不作為,最后極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裂痕。  這也是磊哥最自責的一點。之前他下班之后總是加班或者應酬,就算沒什么事也要磨蹭一會兒再回家,起初我們只是以為他事業心強。  后來才聽說,其實他只是在躲避最親的兩個女人之間的爭吵。他以為這就是生活里的小事,晚點回去就可以眼不見為凈。他沒想到的是,正是這一點點“小事”,最終成為壓倒他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其實婆媳不和就是生活里的一些小火苗,可以摧毀婚姻,也可以在一開始就被撲滅。  上周末在商場里看到一對夫妻,妻子抱怨婆婆溺愛孩子,不用科學的辦法喂養還固執己見。老公在旁邊勸慰道:  我媽也是好心,她昨天還心疼你不容易呢。要是她真的有哪里做得不得當,你告訴我,我去和她說。咱都是為孩子好,你就別生氣啦。  大部分的婆媳不和,真的只是從一些小誤解和小摩擦開始的。而這些完全可以通過男人的調和,從一開始就扼殺在搖籃里。  那位妻子也知道婆婆是好心,本來還想吐槽幾句,聽了老公這么說也就不再埋怨。后來男人還帶著妻子買了一件衣服,打算以妻子的名義送給媽媽。  之前有人說,在婆媳關系里面,男人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好的要瞞住,好的要宣揚。只要男人用心調和,兩個最愛你的女人又怎么會忍心讓你為難?  03  學會多溝通,別使用冷暴力  家庭本應該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可是越來越多人卻把家變成了兩個人睡覺的旅館。  她想找你陪她一起看個綜藝,你卻在電腦前觀看賽事重播;她想讓你幫她選一件衣服,你卻專注于游戲團戰;她想和你聊聊心事,你回家就倒頭大睡……  就連她和你吵架,你都不想回應。你以為在言語上放棄攻擊是一種忍讓,可是你態度上的冷漠,已經足夠將你們的感情冰封。  兩人之間出現了問題,不想著去解決,而是一味的逃避,這本身就是一種很無能的表現。很多時候,她只想要你一句安慰,你卻毫無回應;她只是想要一個擁抱,你卻留給她一個背影。  一次次失望攢多了就會變成絕望,再熱的心也總會降到冰點。  后來你發現她一個人看電視也會哈哈大笑,你發現她身邊有好多人陪她逛街,你發現你想找她說話她早已進入夢鄉……再后來你收到離婚協議書時滿臉錯愕,原來她的小脾氣和小任性都是因為愛你,她不是沒你不行。但是這時候意識到這一點已經晚了,一杯水變冷容易,再次變熱卻很難。  你要知道你們是夫妻,而不只是住在一起的陌生人,有問題就去溝通,不要等到最后才發現覆水難收。  04  愛需要用心陪伴,別把婚姻當成一種負擔  黃磊之前在節目中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  我非常反對夫妻變成親人,親人就是親人,我媽是我親人,我爸是我親人,我閨女是我親人,但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是我的情侶,她是不一樣的。我跟我妻子在一起,我自己對婚姻的理解是,我們依然是情侶,一生都應該是情侶才對。  很多人說要把愛情轉化為親情,大概只是懶得經營愛情。  好的男人婚姻觀都很正,不會把妻子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遇到家庭矛盾,也絕對不會置身事外,而是為她分憂,護她周全;會記得白頭偕老的約定,用心陪伴她直到永遠……  讓婚姻長久保鮮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只有兩個人攜手與共,才能披荊斬棘,直到白首。  來源:七言先生(ID:mrqy88),綜合:中國新聞網(ID:cns2012) 要不要離婚,看完這兩個故事就豁然開朗了 離婚前夜悟出的三件事 30歲離婚女子自白:想明白了再結婚分頁:123

柯靈:罪惡之花  人力車拉過幽黯的街道,迎著一片輝煌,從電燈牌樓底下穿進了巷口。巷子曲折而深邃,使陌生人著迷。因為白天下過雨,車輪軋轢中時而夾著水聲,路燈下反射出一帶的泥濘和積渚,我們就這么轉彎抹角地到了滬西俱樂部。  燈光如晝,戎裝的守衛在門口楞起眼珠,注視著面生的來客。  一進門,最先刺進聽覺的是尖銳而悠長的喊聲,尾音向上直竄,仿佛一聲驚呼。樓上樓下連接著寬敞的房子,屋里空空落落,除了些沙發幾案,并沒有多少通常的陳設,只是每一間都有好幾張“臺子”,人頭濟濟,正在集中心神捕捉那狡兔似的命運。  “臺子”有好幾種:牌九、押寶、大小門……每一臺都擺著類似的陣勢:莊家坐在上首,用爛熟的技術洗牌、砌牌;用搖曳生姿的手法搖骰子,穩重老練,足夠的元帥風度。左右兩翼站著兩員大將,激越地喊著進軍的口號,每一仗勝負揭曉時經手賠錢吃錢;花花綠綠一大卷,一大堆,一個龐大的數字,用不著思索,過手就分配清楚,一個個活脫是唐朝楊國忠嫡傳的賭臺理財能手。一邊高腳椅上端坐著督陣的一位,居高臨下,照顧著攻守雙方的步調;有錯誤糾葛得聽他的排解。這以外,就是敵對的一方,那大群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的打手了。例外的是大小門,將帥都是娘子軍,一律紅唇粉靨,嬌滴滴喊著“開啦”,恰像是什么神怪小說上的迷魂陣。  名為“俱樂部”,實際卻是個命運的搏斗場!  你隨便跑近哪一張“臺子”,站上一刻,看看那些打手們的神態:紅著臉,流著汗,氤氳的熱氣從額頭散發,有的呆著出神,皺起眉頭思索。無數焦黃的手指顫顫地撫著籌碼,數著錢,盤盤算算,然后一橫心把它們推到前面。─一我想準得要有過出發上前線的經驗,才理會得這一挪手時的心情。無數的眼直射著那光滑的牌背,那晶圓的骰子盒:多簡單的東西,然而多詭譎,多無從捉摸!“開!”一聲吆喝,剎那間萬籟無聲;然而你聽得出一種無聲的音樂,心的跳躍。牌掀了,蓋開了,命運又給了一次無情的判決。周圍的臉相隨著有了劇變:一聲長嘆,嘮叨地陳訴著委曲;皺眉的皺得更緊,狠命吸著煙,卷一卷袖管,頓著腳翻悔自己的失著;幸運者卻默默地享受那一份歡喜,忘記有時一注的幸運正是使自己上鉤的香餌……  空間縮小了,時間縮短了,這里顯示了人生的另一相。大把金錢潮水似地倏然而來,悠然而去,卷到這邊又涌到那邊,一點一滴算起來,得多少人的血汗,多少年的辛苦!可是只要幸運不虧待你,兩張牌幾個點可以使你暴富。就因為這一點賭博的哲學,這里吸引了無數聰明人和糊涂人。─一我這難得光降的稀客,在牌九臺上也看見了兩張熟悉的臉。一位是電影公司的化妝師,一雙手曾裝點過多少“優孟衣冠”這一回卻癡癡地沒半點表情,讓自己來充了俱樂部里臉譜的一種。另一位正打敗一仗,似乎很意外,罵了句什么,憤憤然反著手在臺子上猛敲一下,抬起頭,卻看見了我,“X 先生,你也來?”笑了笑,便又去準備他下一回合的戰斗。這是一個老實的小職員,我們曾經同事過,炮聲把大家驚散,他狼狽地逃到鄉下去。不料重逢卻在這意外的場合。  上海淪陷使百業凋零,卻使許多投機取巧的把戲在這罪惡的沃土上開花,黃昏時你試向滬西兜上一圈,你會不禁瞠目結舌。幾乎隨處可見的是那燈飾粲然的招牌,“俱樂部”、“樂園”、“某記公司”、“娛樂社”等等動人的名目;還有專門臭蟲般吸取下層婦女和苦力血 汗 的花會“總筒”、“分筒”。  像滬西俱樂部一樣大規模的場所總共也有好幾家,它們敞開懷抱,夜夜接待黃金夢里人。  健康的人生是公平的供與求,正常的義務與權利;而另一社會里服膺的人生哲學卻是冒險,把生命作孤注。上海有許多這樣的“偉人”,他們少年時代睡的是弄堂,吃的是從包飯作學徒手里搶來的殘羹剩飯。無賴是他們的教育,亡命是他們的資本,就憑著這兩宗法寶,在人海里打滾。也許因為竊取人家什么東西,被抓進鐵房子,受著免費食宿的優待;也許因為一點小事同人慪氣,被打得滿臉血痕,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可是只要還能放出來,爬得起,他們還得勇敢地向牢獄拳械迎上去:這是磨練,也是考驗,你經得住,你自燃就有“出山”的機會。爬起,跌倒;跌倒,爬起,他們終于贏了,一翻身小癟三成了“大亨”。許多俱樂部之類的經營者就是這樣的人物。─一其中有一位的歷史是:因為一個銅板打死一條命,坐了幾年牢,剛出來又因為打傷巡捕,重新關進去;可是再出來的時候他升了天,命運輸給了他。現在他正是一個每夜出入巨萬的俱樂部大老板。  他們領有合法的執照,照章納稅─—一個嚇人的數字。在淪陷區,這是一種繁榮市場的體面事業。  俱樂部里有豪華的供應。客人來往用汽車迎送,更可以受殷勤的招待:名牌的香煙、精美的點心、高貴的鮮果、中西大菜、鴉片、艷麗的肉體。維持“安全”的,保鏢以外,還有幾十位勇武的壯漢。這些壯漢也正是未出山的英雄,其中一部分配佩全副武裝:手槍、步槍、機關槍和手榴彈。他們縝密地“保護”著客人,并且間諜似地暗中偵查客人的來歷和財富。徒手的就在四近望風,提防著一切意外。這類活躍在滬西的英雄,據一張報紙的統計,約有二千七百六十人,因此械斗暗殺幾乎排日不虛;在俱樂部里得勝的幸運客,在回家途中,也就常常有躬逢搜劫的幸運。  除開那浩繁的開支,“大亨”們靠它的收入維持尊貴的地位,大批未出山的英雄靠它活動和馳騁,“市政府”把它當作生命線,還有無數跟他們一條跳板上的“小兄弟”每天向它領取開銷。而人們卻帶著金錢到那里去追逐運氣。  看看滿座百脈僨興的嘉賓,你無從懸揣那隱藏在背后的悲劇。各各帶著奴隸的命運,生活的重負,用借貸的錢,典質的錢,點滴積聚的血汗,或者用種種不正當的方法得來的財物,放開手,向渺茫的勝利下網。吝嗇的變成慷慨,穩重的變成浮躁;命運小兒卻躲在一邊冷笑,給他們惡毒的揶揄。那結果恰像落在陷沙里,眼看著漸漸下沉,卻無法自拔。逃亡、下獄、服毒、投江……他們替這多難的時代制造了多少使人喟嘆的資料。  可是人們還是興沖沖地踏進那門檻去。人家全輸,也許自己獨贏:昨天敗了,也許今晚會勝。一百回不幸中間,難道碰不著一回幸運嗎?  人瘠則我肥,這正是賭博的精義,賭徒的哲學!  我們一行四人,每人出股本三元。─—不,說是“股本”還不如說我們對俱樂部的贄儀,因為空著雙手去參觀事實上不大方便。結果我們終于在牌九和大小門的“臺子”上得到了奉獻的機會。那自然是廣漠中的一星微塵。  將近午夜,我們到餐室里用點心,那老實的小職員卻正在吃飯。  一頭淋漓的汗,那樣興奮,卻又那樣不可形容地疲倦。外衣卸去了搭在椅背上,露出一件破舊的白襯衫。“完了,六十塊!”一看見我就急急地報告了這消息,伸過一只手,翹起大拇指和小指頭,連連在我胸前轉動。  “你常來這里?”我問。  有如一個孤獨的夜行人,心有所感,而正為無人說話的寂寞所苦,一遇到可以開口的機會,就要盡情傾吐。對著我,他的活像一道春陽下解凍的瀑布,沒頭沒腦地潺潺而下:  “整整的六十塊,不少一個字。這里跑不到兩個月,還不是每天必到的,已經送了將近一千塊了。一個窮光蛋,哪來的錢?一幢房子的頂費。真作孽!幸而戰前租著一幢房子,如今頂出去也有一千多。這可是全部的家當。  “你知道我向來不愛這個,連打麻將也不愛,從前賺的薪水可以按月十足交到家里。誰知道怎么神差鬼使地卷進了這漩渦!起先是一個朋友常常走滬西,弄得神魂顛倒,他太太急了,要我帶她來找她丈夫,找到了;朋友第二天卻偷偷跑來告訴我:‘別讓我女的知道,今晚咱們兩個一起去,有趣著呢。’就是這樣開的頭。來了許多天,也有輸,也有贏的,只是輸的總比贏的多。想翻本,就繼續走下去,結果卻是越陷越深。明明知道再沒法翻身的了,你知道,這是永遠翻不了的,可是走熱了,不由你不走。奇怪,到時候腳癢,自己作不得主。這真是魔道!你剛才沒看見坐在我對面的那一位?那個化妝師,你想必認得。他比我資格還淺,可真有勁,每天報到,風雨無阻,如今連電影公司的生意也丟了,聽說他還偷了太太的首飾,變了錢到這里來。  “一千塊!你(www.lz13.cn)想想,我這樣的肩膀挑得了?我女人還莫知莫覺呢,‘瞞天過海’,銀行折子在我身邊。要是有一天她知道了,不知道要怎么個鬧法!  “你問我做什么事?有什么好做的,這樣的時勢!上海打仗我帶著家眷逃難,半年前才從鄉下回來。從前的同事都散了,桂林、重慶,剩下我一個。幸虧房子租得起錢,先前幾個月是靠房租維持生活;現在房子頂掉了,頂費又都送到了這里。每次都帶來一大卷,回家時照例兩手空空,從‘臺子’邊站起來,莊家送你兩塊大洋。(他拿出兩張一元的鈔票晃了晃。)車錢!這是場子里對客人的優待。可是這有鳥用!以后怎樣呢,我連想也不敢想。  “無聊,想想真沒趣味!聽說重慶有朋友要回上海來,有點小場面。只希望他們來了,能夠設法給我找個事情做……”  我沒有插嘴,也無從插嘴。在這瞬息悲歡、倏忽成敗的大了劇場里,這個小人物表演的角色未免過于平凡。  托他的福,我吃的點心由他在帳單上簽字,可以無須付錢;回家時也跟他在一起,勞俱樂部的汽車殷勤相送。沒有他,我們這樣渺小的賓客,是沒有資格邀得這種恩寵的。  一九三九年七月三日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夜行 柯靈:失群的紅葉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 心情隨筆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che75802&aid=17783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