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好友
2009/03/30 00:40:50瀏覽789|回應0|推薦31

看著電視機上擺的這張合照,每每看都有著深深的感觸

至少也有十一年之久吧

好懷念那時後,妳來找我玩,都相約去海邊沙灘看著海談心事撿貝殼

而我去台北找妳,那時後,妳放假都帶我去吃美食逛街唱歌偶爾當妳的電燈泡

都得玩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眼看要睡時都已四點了

睡到中午一點多被媽咪叫起床,兩位小姐起床囉!我們去萬華吃紅糟肉或涮涮鍋

聽到這兩樣美食,開玩笑,是我最愛,當然我一定會先起床然後拉妳的手快啦起床

還記得開車去萬華,我們倆個恰北北跟一位店家老板娘互罵,她太可惡了,路霸捏

記得有次睡不著,我們談著自己的未來

妳問我,以後妳會不會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當然想,我還說了我想要的格局

可是,要買間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事,也許這輩子我也賺不到為自己買間房子

妳說,沒關係!至少有夢想啊!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一起加油吧

時間飛逝,轉眼間,二十年囉!我們的感情有增無減

一直到現在不只是摯友還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雖然我們的個性都會鑽牛角尖,妳時時提醒自己要改,也要我一起改

心情好壞總是想聽聽妳給的建議   想法及分享    只有妳懂我明白我了解我

有時後不必太多言語,妳大概就知道我想做什麼

前陣子,我的心情是Down谷底,訴了心事,妳指責我怎把事情弄糟

分析很多正面的對錯給我聽,妳也難過那天電話裡指責我,我說沒關係

妳說的我會聽也會檢討,那些時間,妳很擔心我,又加上妳工作忙,MSN線上聊的少

妳相信我一定會走出來的,一直鼓勵關心我,要我別多想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雖然心裡的傷口還在,我不能再讓自己一直停留在那不快樂

眼淚曬乾以後,現在的我,每天嘴角揚起笑容,把不好的心情收拾起來囉

這些天妳也開心我好多了,記得我們台北有約喔

人生不知還有多少個二十年?這輩子到老我們都要保持下去好嗎?

到老若沒體力去海邊看海談心事,可以在公園或庭院坐著搖椅喝咖啡慢慢聊

謝謝妳,這一路走來有妳,是我最大的福氣,有妳及妳們一家人的疼惜愛護

對我不離不棄,一輩子的好友,我是幸福的女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279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