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懵懂
2006/11/20 00:05:46瀏覽635|回應0|推薦9

怎麼了,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不理我,不要讓我找妳?

我不明白,是什麼原因?是我做錯讓妳生氣的事嗎?

回想~我並沒有,那是怎麼回事?

不懂,我真的不懂.

直到有天妳跟我說,妳病了,妳的家人都說妳只是常感冒,

抵抗力不好,感冒會讓妳疏遠我們嗎?這不是真正的原因,

我常胡思亂想,不要與妳聯絡,等妳好了,妳會主動打給我,

前陣子,接到妳的來電,聽到妳的聲音,我很高興,才知道,

妳的病況並不是普通感冒,而是目前醫學上還找不出病因,

甚至醫學中心要把妳當實驗,每星期得打針,不是一般人打在

手部及臀部的地方,每打完就想哭一場,那種痛是一般人所無法

承受的,我聽了心裡萬般不捨及難過.所以,妳才會說了很多無情

的話,三姐,妳真的讓我誤會妳了!那時我真的很生氣.

愛漂亮的妳,每次要和妳出門,妳總是會問好看嗎?而如今妳害怕

讓我看到現在的妳,只想留下以前那個最美的樣子在我心裡,

現在,我都懂了,我也要告訴妳,不管妳變怎樣,我都不會改變我們

的情誼,我希望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趕快把病養好,我知道妳

很想養隻龍貓,未來想開家寵物店,其實,妳現在有兔兔陪妳就夠了,

不會孤單,所以,妳要加油!我也要像以前一樣一起去唱歌~逛街,

我很喜歡聽妳唱,妳還會教我歌唱技巧,妳沒報名參加歌唱比賽,

很可惜!說不定妳現在也是歌手,而我是星妹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54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