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聯近二十年的朋友
2006/11/18 23:43:59瀏覽739|回應0|推薦14

人生難免會遇到離別的滋味,

而我不知未來我還會遇到曾經從很小的時後,

一起玩耍生活的三位姐姐,小時後,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可是在我小學一年級時,妳們都舉家遷台,

雖然,那時後的我,什麼都不是很懂,

只覺得妳們很快就會回來了,然而我也有新的玩伴,

就漸漸不再想念.

失聯將近二十年的我們,在前年的偶然裡,才讓我們聯絡上,

原來長輩們都一直保持聯絡,我們四個互怪為什麼都沒電話聯絡,

妳們知道嗎?當我看到阿姨帶妳們來看我媽時,我驚了一下,

當場真的要落淚了,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我在做夢嗎?

不,不是.我們找了一家咖啡館坐下聊,原來,我是那麼得寵,

又受妳們一家人疼愛,這些年來,我不是沒想妳們,只是,

各有各的學業~工作,有時,一個人靜下來時,會想,妳們在哪?

結婚了嗎?過得好嗎?

我覺得緣是從相遇~相知~相惜,而相隔兩地的我們,

縱然不能長相聚,但也要長相憶,許多回憶~美好事物,

都值得我們珍藏記錄下來,得來不易的姐妹情誼,

我不要再讓妳們從我身邊溜走了,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54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