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琴姐
2007/11/22 23:37:05瀏覽646|回應1|推薦6

今天是琴姐結婚歸寧的日子,早在一個多月前她就要我排假,
參加她的婚禮,只是礙於我已沒有假期了,也預借到十二月份,
很難再連休兩天,同事也有事要休,於是要我無論如何歸寧那
天一定得排休假,一定得到場.當天沒看到我,自己就看著辦!!
吼...我當然要趕快瞧半天假囉!琴姐已說的很清楚,我曾經問
過她:我在妳心裡有很重要嗎?她說;當然有.有段時間她心情
很低潮很落寞時,我給她很大的鼓勵,認識將近三年從沒看她
心情這麼糟過,不過,她的抗壓比我好,很快就能走出來,她對
我很好,是很有名的髮型設計師,我最喜歡她幫我整理頭髮,對於從來沒染髮的我,她要我有所突破,有天就要我去店裡找她,坐下來就開始做片染的動作,我一直跟她嚅,我要跟妳一樣暗暗的顏色就好,她說反正很ok的,坦白說我心裡既是緊張又期待,因為我看琴姐與大姐笑的表情,讓我有點忐忑不安,再來就進行吹髮及夾離子夾,我仔細一看,啊!天哪!!怎麼那麼紅啊!!吼...姐騙我,她邊吹,我邊跟她碎碎念,叫我怎能接受,第一次就染這顏色....大姐說平常我的穿著都很流行,頭髮也要稍為加點顏色會更好看,後來,回到家,爸媽看到嚇一跳,上晚班時,同事看到也嚇一跳,但...她們都說很好看,隔天姐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在生氣嗎?我哪有,她說她擔心一整晚怕我生氣,因為她想說我會打電話給她,都沒有,她說我的個性真的很固執,沒錯,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國標舞也是她最拿手的,去年,跨年晚會看了她的表演,老師輕摟她的小蠻腰,整個人都旋轉飛了起來,美呆了,台下觀眾都傻眼了.
這是很高難度的表演耶!掌聲不斷,真的以妳為榮!
有段時間,沒去店裡找她,也沒打電話給她,後來,就被她張了,電話裡就開始訓話了,喔喔...問我失蹤了嗎?一點音訊都沒有,其實,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忙,一上班就忙到下班,差點連上洗手間的時間都沒有,每天累的回家就什麼都不想也不想聽電話,姐說不要用"忙"來找藉口,真的那段時間有夠累,累到我也不想說話,
我想...慢慢的妳會懂我心裡的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4258&aid=1395539

 回應文章

房東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要
2008/06/03 00:09

好朋友的重要日子

一刻都不能錯過哩 

          

昀婷(e64258) 於 2008-06-03 15:07 回覆:

我若沒去

她會殺了我啦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