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錯位置
2013/04/20 21:01:53瀏覽478|回應0|推薦28

 

喜歡看著海,或幻想著海浪拍打沙灘的激起浪花。

總愛撿起貝殼仔細端詳,好似端詳著自己的人生。聽聽貝殼內有無海浪的回音?順便聆聽內心的聲音...究竟是快樂、還是憤怒、亦是平靜?

前幾日,就突然想著...想要去養老。甚至想要放空一輩子。

近來的工作疑惑是...我不肯定的事情會一再的詢問,且我會希望他們說得白話一點。但,很多時候是換來教導者的不開心。

我的年紀也有了一點,頭腦有時候確實不太轉得過來,但我真的有在聽、有努力記下,換來的往往是「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的疑問句。

好吧!那直接罵我是"笨蛋"好了!

我內心則有股聲音,應該是我將自己放錯了位子,才會站在不舒適的位子、而無所適從。

朋友說:「一定會找到一份妳喜愛的工作,而那份工作也喜歡妳、需要妳。」

對啊!就像是尋找另一半一樣,兩人就莫名奇妙的契合了!

之前找的工作內容我個人頗喜歡,但總會遇到不好的人,或是別人認為我不太能勝任的狀況。

我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做好每份工作啊!我也不喜歡老是換工作、找工作,我也渴望穩定。可惜!我總是選擇了錯誤,蹉跎了青春!

我內心有位天使總會來叮嚀,「要振作」、「還有無限希望」、「總有一天會成功」等。

在尋找人生方向的同時,我也學會並體會了許多職場與人生道理。

今日醒來頭就暈暈的,應該是和心情有關啦!

明日,好好休息吧!星期一將是新的開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52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