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他(她)的10個理由
2007/02/05 19:57:22瀏覽976|回應4|推薦52

【愛,就讓全世界都知道】徵文

有緣才會在一起,尤其是在對的時間相遇,才會擦出轟烈的火花與一拍極合的情愫。

我和我老公就是如此。當時我們都已經厭倦速食感情,彼此說出想結婚的欲望,卻又苦著找不到對象。既然兩人的想法如此雷同,又想婚想昏了頭,不如就湊合一下吧!

沒有想到真會「無心插柳,柳成蔭」。才認識三個月,都還沒有結婚就「有了」。那就乾脆來個順水推舟,結婚去吧!其實,早就想要結婚了,還不是因為怕家人反對,才會來個「先上車、後補票」。根本就不想要去想別人會有怎樣的反應,反正,是我們要牽手走下去,不管別人要在背後說什麼,實在是與我們無關。

我愛他,也只是因為我愛他。需要理由嗎?當然有。而且是很合理又不得不愛的理由。

一.體貼 :這是每一位女生都期望的情人類型。當我遠在苗栗工作又無人照顧生病的時候,是老公冒著風雨送來雞精和水果、維他命C。

二.溫馴 :老公從來不會對我鬼吼鬼叫。或許,是因為他總是吵不過我。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要跟我計較,也或許是懶的浪費口水?反正,鬼吼鬼叫的瘋子角色一定都是由我來扮演。他就像是一隻乖乖的綿羊,靜靜的.....。

三.不帥 :我不喜歡帥哥,並不是因為帥哥不好,而是帥哥讓我沒有安全感。我的老公夠安全,也因為他長得不怎樣,才能襯托出我的美。哈!

四.夠呆 :很好騙、也很好說服他。我跟老公說什麼,他都說「好、好、好」,沒有一樣是說不好的。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有掌控權,活得還挺開心的。

五.很配合 :我開心的時候,他會陪著我一起開心。雖然有時候他笑的真的很假、很遷強,不過,也因為有他的配合,才可以讓我的情緒有所抒發及認同。

六.強壯 :我很胖,沒有想到這世界上還有人抱的動我。呵!這讓我很感動。不過,最近我又胖了一點了。嘿!老公啊!您可要再多練一練身體,才能抱得動我喔!

七.新好男人 :老公會幫忙做家事。無論是曬衣服、煮飯、買菜...等,全由他一手包辦。很多時候老公的家人會說:「你娶老婆是娶來幹嘛的」?是啊!我是幹嘛的?連我自己也都不大知道呢!

八.節制 :老公婚後就變得不愛亂花錢,衣服都是破了才買。汗衫破了還在穿,他總是笑著說:「反正穿在裡頭又沒有人看到」。

九.老實 :沒有說謊的天份,也不擅長說謊。看他眼睛游移的時候,就知道他在說謊了。我生日那天他說:「我沒有買禮物」。老公不敢正視我,我就知道...,一定有蛋糕可以吃了。

十.愛我 :這點最重要,也最實在。他不會免強我,我不想要做的事情,他都不會叫我一定要照固定的模式去做,一定會尊重我的意見。

老公是我的好情人,也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出氣筒,也是我冬天的超大暖爐。不僅溫暖我的心,也溫暖周圍的空氣,讓我生活過的很舒服、很愜意。縱然平凡,卻又溫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20220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老公
2007/02/06 15:15
好棒的老公~!我想妳也一定很好,不然哪有男人這麼好說話的?當然最重要的你們很相愛,這才是你們在一起的主因之一~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
2007/02/06 10:44

都這樣嗎?!---破掉的汗衫穿在裡面別人又看不到.......

我家那口子也會這樣ㄟ!!不過當我為他添購新衣後又馬上喜新厭舊的自動換上了~~~哈哈~


亞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太可愛了!
2007/02/06 09:44

       我喜歡第九點,原來......不會說謊,是指他的貼心。


       看著深愛的人專心投入他 / 她喜愛的事物,是一種幸福。

       陪他 / 她完成心願,是更大的幸福。

       成為溫柔善良的教母,許他 / 她個得以實現的願望,不管多小,是莫大幸福。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但,至少,讓我在心底深深刻印下經過的美麗。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老公~
2007/02/05 21:00
不敢先上車候補票的原因.....是他怕被我媽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