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存一點快樂
2007/02/01 11:23:18瀏覽1088|回應10|推薦85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一.我與老公的快樂:假日一同出去散步,分享心情故事、看相同的風景、聽對方喜愛的歌曲,收納對方的甜言蜜語,只因為我們很有感情。我總愛對他說:「你就是我的巧克力啦!」他總會快樂的回答我:「那還用說」。喔!真的是一點都不會臉紅的啦!

二.我與女兒的快樂:陪著她看喜愛的卡通、與她堆砌夢想的積木,只要她甜甜的叫我一聲媽咪,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不管怎樣抱她、親她、捏她,她都會照單全收。

三.我與媽媽的快樂:雖然我媽媽管我管的很多啦!但是,我還是願意樂在其中。尤其是她對我又愛又恨的說:「最近怎麼都不常回娘家啊?」我就知道她又想我了,還總是一派嚴肅的掩飾自己的愛。嘿!在乎我就勇敢的說出來嘛!

四.我與爸爸的快樂:我們只要過節,都會送一罐他最喜歡的酒類。然後他就會喜孜孜的到處宣揚,「我的女婿和女兒送我一罐好酒喔!改天來我家喝一杯吧!」

五.我與妹妹的快樂:家裡禁止妹妹談戀愛。她偷偷的戀愛後,也只敢跟我說。妹妹總是喜歡對我說:「還好我有妳這麼一個開明的姊姊,不然我鐵定會悶死,心事就不知道要找誰說咧!」呵!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妙!

六.我與弟弟的快樂:我和弟弟都是水瓶座的,所以,我能體會他有很多女朋友的心情。他的散撥歡樂散撥愛的本性,全都是發自真誠的友誼。偏偏就是有人會錯意,這下遭了!莫名奇妙的跳出好幾位自稱是他的前女友的女生,為了弟弟爭風吃醋。他老是酷酷的對我說:「姊姊,水瓶座的真的都是火星人嗎?」然後,我會開懷大笑的對他說:「不管我們是不是人啦!總之,我們還是人類中的禍源啦!」

七.我與文伶(好朋友)的快樂:她的夢想是環遊世界,跟我以前的夢想一樣。雖然我的夢想有百分之八十不可能會實現,但,她卻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會實現。她對我說:「我會為您帶回來最美麗的風景」。我才發現,我們的友誼就是最美麗的風景,任憑物換星移也不會改變。

八.我與表姊的快樂:我和她喜歡用MSN聊著媽媽經。話題總是繞著家裡的寶貝蛋打轉,也會互傳寶貝蛋的相片作為交流。

九.我與思慧(好朋友)的快樂:只要店內有新產品,我們就會很有默契的買來嚐鮮。我們倆的共同嗜好就是吃,所以,思慧常對我說:「我寧願胖死也不要餓死」。

十.我與小魚兒(好朋友)的快樂:我們總是會一起增肥。反正,明知減也減不下,只好逆向操作。我們一同唉聲歎氣「怎麼都買不到好看的衣服」?卻總是不忘去吃遍各地的火鍋、牛排。我們相遇的目的竟然也是為了吃,而且,還是一無返顧的吃。其實,我們倆都知道衣服都很好看,是我們的肉撐爆了衣服、是我們的體型醜化了衣裳啊!

十一.我與茶喵的快樂:我們有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快樂的理念,每天都歡笑過日子。她常說:「施比受更有福」。我只要在網路見到她的問候及留言,心情就如沐春風呢!

十二.我與牽引的快樂:我喜歡她的文字,也喜愛她的聲音。我覺得她就是像是一個小娃娃,看似很可愛、卻又什麼都懂。她跟我一樣,也是愛吃鹹酥雞、喝綠茶。我們總會一同大喊:「啊!又破戒了」!是啊!也不知破了幾次戒了呢?

十三.我與阿嬤的快樂:阿嬤是我小時後的守護天使。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擋棍子、擋口水(被罵)。我總愛拍拍阿嬤的駝背說:「阿嬤是一隻善良的駱駝,難怪沒有住在沙漠」。

十四.我與小姑的快樂:她喜歡買一些小孩的衣服或零食給我,並說著哪一間的童裝多便宜、哪一間的零食最美味。還會互相交換小孩的衣服及玩具。

十五.我與益興的快樂:他是我的學弟,常對我說著專題的困難性。我們唯一的交流就是,老是愛數落哪個老師不夠好、哪個老師的怪癖、哪個老師是殺手(愛當人)。說完時的心情是釋放、是舒暢,只是,依舊被當....ㄎㄎ。

十六.我與崇正的快樂:他喜歡說著水瓶女的怪異,老是對我抱怨,「奇怪了!我的女友是水瓶座的,她老愛罵我,我不理她、她就罵的更兇,說我都沒有在聽她說話。我只是不想要跟她繼續吵下去,沒有想到她就更兇、更不可理喻」?等他說完,我才對他說:「嘿!本小姐也是水瓶座的咧!」從此,沒有再見到他在我面前批判水瓶座的不是....。

十七.我與表哥的快樂:我被表哥從小笑到大,「呵!到現在還那麼的胖喔!」我也會不干示弱的說:「唉呦!你現在也才一百六十幾公分啊!都沒有長高喔!」只見他脹紅著臉,佯裝要打我的姿勢。我們就是在爭吵打鬧中成長的。

十八.我與乾哥的快樂:他會幫我物色對象,也會幫我傳情書。我會幫他追女友,更會替他寫肉麻的情書。奇怪的是,我們替對方努力的結果,卻都是一場空。當時他總會鬥我開心的說:「不然,我們就免強湊合在一起好了」。

十九我與淑媛的快樂:淑媛是我的五專『麻吉』。我化妝的時候,她總會盯著我說:「我媽也會將臉塗的很厚耶!」噗!害我想要飆淚,竟然將我跟她媽混為一談。跟她住的那一陣子,只要我在化妝時,總會免不了將自己想成是一位正在『塗牆』的歐巴桑,唉!

二十.我與阿雪的快樂:阿雪是一位媽媽型的女子。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會在出宿舍前叮嚀我「鑰匙帶了沒」?「筆記帶了沒」?「生物報告帶了沒」?「計算機帶了沒」?然後,我就會打開包包,猛瞪著包包一直點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56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17 11:02

天天都有快樂

身體也會有很大的健康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快樂!
2007/02/27 17:41

看到你文章充滿如此多的快樂不禁腦中浮現一首歌名不清楚,只記得好多的 Don't worry!Be happy!旋律很輕快!夜函一直給我的感覺都是很Happy!很Nice的人喔!


mushin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會傳染
2007/02/10 00:37

很高興讀到這麼開朗快樂的文字,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引用老美的一句話,"You Make My Day!" (你讓我的這一天值得了。)

謝謝你,也謝謝你的來訪和推薦。


Living in the present. Living in the Spirit.

途途的洞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樂啊
2007/02/05 18:54

今天最大的快樂

就是看了夜函這篇文


帆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人生...
2007/02/05 16:42

妳列舉了20項與他人的快樂

But......

形單影隻...一個人的時候呢?

被孤寂擁抱時......

被煩惱圍繞時......

被病痛纏身時......

.............................

So.......

妳才是真正快樂的泉源喔!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2/05 15:59

來看妳的文章

我就很快樂


*媽媽的守護者*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唆…樓下的說得好…
2007/02/03 17:01

夜涵本身就是快樂的泉源哪…

有了妳,我們也都感到很快樂很開心呢!

呵呵…謝謝妳分享快樂給我們哪!^9^



微粒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就是妳
2007/02/03 16:41

原來妳的名字就叫做~快樂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3 01:05

很溫馨呢~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惜福
2007/02/02 23:34

 

 懂得感恩,快樂就隨時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