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選決賽文》udn是我的世界
2012/06/28 10:25:11瀏覽605|回應4|推薦20

引用文章回報》部落客百傑-udn部落格加碼賽「U格優選決賽自訂文」

udn是我第一次、第一個,使用的部落格。

第一次使用覺得不太上手,使用了幾次後,就覺得udn是很人性化,也擁有豐富人情味的地方!

記得,那時候我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部落格裡頭只有文字,沒有美麗的相片。但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就渴望和網友分享美麗的圖片,豐富了生活、頻添樂趣!

自從擁有部落格後,我的心思都是繞著寫文章打轉,且非常喜歡按"推薦"。甚至喜歡將生活大小事情都寫起來,做個紀錄。

不管當天心情好不好,我都會寫部落格,就算只是隻字片語,也覺得自己像是有"工作"到。

若是看到同是身為媽媽的網友留言,就會覺得很歡樂!

寫部落格也純粹都是創作或是分享!不一定就是完整的人生。因為有時候我是喜歡幻想的,所以不一定所有全部的文字都是百分之百的我的人生。有1%的圖文創作,是寫著別人的生活,有感而發的宣洩!

歡笑的是接收到網友的關心,同感深受的文字表現!

比較令人感到可惜的是,有些人會對號入座。

網路上什麼人都有,但我還是喜歡放大歡樂的人!所以比較不喜歡去說不快樂的事情!因為我希望我周圍的人也都快樂!就不想去論述讓人聽了也悲傷的事情。

在udn裡,我最想對我的父母與兄弟姐妹、大小女兒及老公說,生活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所以我的文字中,總是會有你們的身影。有喜怒哀樂!也有酸甜苦辣!不管是什麼味道!我都願意嚐。

常常寫到你們,希望你們不要不高興!其實就是因為我在乎你們,才會寫你們。呵!

很開心在udn都遇到好人、好朋友,在如此的互動交流中,明白了善人到處皆是。其實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只是少數的惡劣行徑污穢了新聞的傳播。

我愛udn跟愛我的家人一樣!祝大家幸福、美滿、快樂、健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580781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讚喲!!
2012/06/29 19:15

晚上好啊 夜函

相信妳家老公及女兒一定會很開心,妳把他們生活滴點點滴滴透過這個平台分享及記錄下來喲..芃芃,瑋瑋這對姐妹花各有特色,丸子家要感謝妳分享這些個生活大小事呢!!

還有哦.偶想每個當阿木滴,都一定會覺得自己滴孩子怎樣看都可愛唄,尤其是尤其是丸子家啦!!.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6-29 20:38 回覆:

哈哈 對啊 丸子家的三丸子最可愛了啦!

謝謝丸子媽常來關心啦!

丸子媽的文章也總是有很有趣呢!每次看了都開懷啦!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udn
2012/06/29 10:05

在中國

有wifi可以上網

但進不了udn和谷哥

可見udn有多好!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6-29 20:36 回覆:
哈哈 真的很好!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我不是媽媽
2012/06/29 06:20

希望妳看到我的回應也很快樂。

人生無非柴米油鹽,苦樂都在其中。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6-29 08:45 回覆:

看到山鷹的留言 當然開心啦!呵!

謝謝山鷹常來回應!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是倉儲
2012/06/28 12:18

在想說 瀏覽人數為何可達將近400萬人次

看看文章發表數 超過2000篇文 大概就明瞭了

很厲害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6-29 08:43 回覆:
哈哈 謝謝史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