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打敗小三的智慧技巧
2011/04/19 08:47:25瀏覽1102|回應1|推薦26

引用文章《凱信活動》說說打敗小三的智慧技巧

若我是故事女主角黛比,我會先裝若無其事,替自己安排一趟旅遊,在旅遊的那幾天,把自己的髮型改造一下,買些喜愛的衣服、包包,好好的愛自己一下。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自己才有自信,也順便把情敵比下去。老公的錢寧可我自己花掉,也不希望他拿去養女人。

在旅遊的同時順便幫老公與情敵(潔西卡)挑個禮物。回國後,邀請潔西卡來我們家,主動將禮物送給她,並稱讚她的美麗與禮物很搭。當然不忘要說自己可是精挑細選,花了很多時間才買到的,才可建立友好關係,我對她好,為的是讓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安。

還要假裝不經意的說出將老公的信用卡刷爆的消息!為的是讓潔西卡了解我們家的財務狀況不怎麼優。

緊接著,還要天天為自己安排約會,讓老公知道我很忙,也讓老公知道我也是有人追的,才會升起男人想搶奪的欲望。

最好再幫潔西卡介紹一個更優的對象,幫助他們快速陷入愛河,這樣一來啟不是幫了情敵、也殺了情敵,而且一點都不留痕跡!讚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110688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技巧不好啦!
2011/04/19 16:15

最好再幫潔西卡介紹一個更優的對象,幫助他們快速陷入愛河,這樣一來啟不是幫了情敵、也殺了情敵,而且一點都不留痕跡!讚啦!

   既然有《 更優的對象 》為什麼《 不留給自己呢?》

應該趁這個機會呢,甩掉眼前,這個劈腿的濫男人才對

何必讓自己委曲求全的,留在濫男人身邊呢?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4-20 07:53 回覆:

哈哈 如意說的也沒有錯

而我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因為我有小孩 和老公的財產也是混在一起用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幫忙情敵找到對象 讓情敵自動離開

若是沒有小孩 和老公財務狀況分明的狀態 用如意的方式就對了 呵!謝謝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