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
2007/01/11 08:41:59瀏覽821|回應2|推薦60

引用文章Rose in Style雜誌 情人節徵文》妳心目中最炫的情人節該怎麼過?

女人是種很會慰勞自己的動物。不管身邊有沒有伴侶,女人也都會將獨自一個人的空間,布置的很有節日的感覺。

女人是很心靈的動物。要的不過就是一種氣氛、一種唯美空間的感覺。

當路上都是勾肩撘背的情侶的時候,走在路上孤單的人,就會覺得氣氛很詭譎。為什麼今天自己一個人出門,就會覺得眼睛彷若是視覺障礙般,不知道該眼睛擺在哪個位置?到處都有情侶當場親熱、擁抱。

當那些情侶還沉醉在節日的催化中產生的美輪美奐,那些單身的女人當然也不會輸給他們。

像我那些單身貴族的女性朋友,都會集合起來,一同參加單身派對。每個人都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就像是一隻驕傲的孔雀一樣,搖擺的很。

我心目中沒有一定的情人節模式。在我的心裡,情人節只是一種商業模式,而且當天鐵定會人擠人。

我反而喜歡將自己關在屋子裡,看著電視轉播今年情人節的最炫禮物及花卉。再為自己泡杯喜歡喝的花茶,順便買鹹酥雞來撐爆自己的肚子。睡前再來泡個澡、敷個臉,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在談戀愛般的紅潤臉頰。

結婚後,每年情人節老公都會買一盒巧克力送我。讓我真切的感受到,有情人的情人節真的很不一樣,不管天氣再怎樣寒冷,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會是一個暖冬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447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金害
2007/01/12 14:40
 

女兒的生日在情人節前一天 , 老公想忘也不敢忘 ...

可是偏偏我是不愛過節的怪女人 ~~

那天開聯網時 , 老公瞥見這活動 , 問我想怎麼過 ?

我又澆冷水的說 , 今年情人節在農曆新年前耶

~~ 年終還没領 , 還要過年 , 哪來閒錢 ??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1/11 13:26

結婚後

我就沒情人節可過囉

每當情人節時

我家木頭會說

都老夫老妻了

過什情人節啊

唉~連一盒巧克力都沒有

嗚~~~~~~~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