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分得來的,都好吃
2011/12/30 09:34:30瀏覽343|回應0|推薦23

大女兒說她在安親班的時候考了一百分,而且考一百分的人,還有長長的麵包可以吃。

我問大女兒,「麵包裡面包什麼?好吃嗎?」大女兒喜滋滋的說:「好吃啊!它上面有綠綠的。」我想,「綠綠的?」那不就是香蒜麵包,或是青蔥麵包;這兩樣麵包大女兒都不喜歡吃呢!

看來,大女兒應該是因為自己考了一百分,憑自己的能力得到的東西,就會更加珍惜,而覺得別具滋味吧!

看大女兒因為考一百分而得到小小的獎勵就開心的不得了,我也感染了她的喜悅!

大女兒安親班從今天開始就要幫學生衝刺期末考,要留到七點多才能放學。雖然辛苦了一點,但大女兒聽安親班老師說,因為要上課上到比較晚,容易肚子餓的人可以自己準備小點心,而開心不已。

我問大女兒,「那妳小點心想要帶些什麼?」大女兒說:「老師說帶餅乾啊!」我想,應該是大女兒自己想吃餅乾,所以就說「老師說」這三個字來唬我。

當然我還是會買餅乾啦!通常我會買小包裝的零食,讓大女兒帶少許就好。畢竟,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大女兒一直以來都很渴望領獎狀,我就對她說:「這回好好努力,可能就有機會領到獎狀喔!加油!」大女兒點點頭。

希望大女兒加油,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獎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98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