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恍神與出錯
2011/12/03 08:35:47瀏覽249|回應0|推薦14

最近芃芃不知道怎麼了,安親班老師說她常恍神,考卷上明明會寫的題目,卻沒有寫,而且還大膽的繳白卷。安親班老師只好請芃芃坐在她旁邊寫完、才能離開。

芃芃坐在安親班老師身旁就不敢搗蛋,乖乖的將所有題目做完,且都寫對。芃芃絕對會寫,只是不知道她心裡都在想什麼?

在學校,老師唸圈詞的時候,芃芃竟然將所有課文都圈了起來,回到家裡芃芃自己還理直氣壯的說:「我不知道圈詞要寫哪裡,因為我全部都圈起來了。」甚至連作業簿也沒有帶回來。

這樣的恍神、出錯,有點時間了。老公載芃芃去學校上課,恰巧碰到班導師,說一下芃芃的事情讓老師了解,老師說芃芃之前都會和坐旁邊的同學玩,所以現在讓芃芃一個人獨坐。

看來芃芃太愛玩了,連在學校都因為愛講話而被調換位子。

芃芃在安親班的國語考卷上,問題最大的就是閱讀測驗和造句。比較誇張的是「拍手」的造句,芃芃竟然寫「拍右腿?」天啊!我看了真的頭暈,想直接請老公把我頭打暈算了!

我看芃芃是連題目是什麼、都沒有注意看清楚,就亂寫。

不過啊!我還是比較需要多關心芃芃的心靈,不知道她究竟有什麼心事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89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