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你克糗制勝的妙事妙招
2006/09/27 16:10:47瀏覽636|回應1|推薦53

說到我的糗事,真的很多。就挑一個最經典的來說好了。

有一天,我在我心儀的男生面前,不小心打了一個大噴嚏。然而,也因為這個噴嚏非常的衝力十足,就順便也放了一個響屁。而且,這個響屁還是有拖尾音的那種,讓人想要裝做沒有聽到都難。

為了化解自己的尷尬,我就說:「嘿!嘿!不賴吧!打噴嚏外加『天然瓦斯』,算是讓你們賺到了啦!下次如果還有缺天然氣,別忘了再叫我放啊!」

只見大家笑倒在一旁,任誰都無法克制的狂笑!有些人笑到眼歪嘴斜,還有人笑到口水直流,甚至有人笑到岔氣、流鼻血。還有男生笑到脫衣蹓鳥、有女生笑到內衣鬆開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笑的?總之,他們為了我的響屁也太過於喝采了吧!

想想,他們的動作都比我還要誇張。我的響屁,好像也根本不算什麼!!

...................................................................................................................

參加 http://hercafe.yam.com/forum/board.aspx?forum=event&category=herforum

 獲得  想太多二號+ 精美插畫書籤

想太多-糗了新書簡介:
愛因斯坦曾說:「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面對糗事連連、挫折難免的人生,我們更需要樂觀與創意!
本書集合張妙如、可樂王、九把刀、發條、草莓圖騰、大鼻、mv名導比爾賈等超人氣圖文作者及來自不同領域的創意達人,透過不同類型的趣味圖文創作,分享各種意想不到甚至異想天開的糗事妙聞,陪你飆創意,以歡笑度過糗時光!
隨書附贈史上最超值平安禮「土地公廟DIY」,組裝前請洗手,有拜有保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675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贈品讚 .....不用抽獎
2006/09/28 10:24
隨書附贈史上最超值平安禮「土地公廟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