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肉與心情
2010/08/19 09:35:57瀏覽1156|回應2|推薦32
 

女人減肥最先瘦的地方,就是最重要的女性特徵-胸部。

女人變肥最先長肉的地方則是肚子,讓旁人誤以為妳又懷孕了。

兩者若情況替換該有多好,變成減肥時最先瘦肚子,變肥時最先在胸部長肉,豈不皆大歡喜!

女人心情不好,最容易和自己的親人或愛人發脾氣。

女人心情佳,不一定會和親人或愛人分享,而是先慰勞自己。

女人心情不好,應該自己先躲起來沉澱一下思緒,非先讓愛妳與妳愛的人掃到颱風尾。心情佳時,一定要和親人及愛人分享,讓他們了解妳的近況,感受妳的快樂!

說說朋友阿如吧!她這輩子身上從沒有長過半塊贅肉,她說她多希望嚐嚐變肥的滋味。阿如也沒有什麼胸部,她說她從來不知道乳溝是啥玩意兒?至少在她的身上從來沒有出現過。阿如也沒有家人,因為有很多因素,造成她被棄養,所以她從來不曾和家人分享過任何事情,她無法體會家庭的溫暖。

肥不肥、瘦不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對家人好一點,想想自己身邊擁有好多愛妳的人,就算臨時又多出幾塊肥肉,也別太抱怨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334297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
2010/08/19 13:48
親愛的~"豈"不是嗎?
不過說歸說,吃了兩天的午餐(都是便當)
不肥都難
每天我就為了這不到一公斤的體重心情上上下下
要是能不要數字這東西,我們心情都能好一些
可是,沒了數字就沒了節制
沒了節制,到時候體重就會變成天文數字
大門走不出,洗不到腳趾
這樣的女人,男人就算天涯咫尺~也各一方了
我會試著放下過去的45公斤,接受現在的5開頭,忘了過去有多美!哈哈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8-20 09:01 回覆:

ㄎㄎ 我也常忘了自己曾經多美啦

就是面對身上掛著肥肉的現實 能一個月瘦一二 公斤 真的要偷笑了!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美的心,從未改變
2010/08/19 11:05

每個女人都想要有麻豆身材...胸大+.肚瘦+腰細+屁股小..

可怎麼收穫怎麼栽.犧牲一些口腹之慾,加上持以之恆的毅力,相信女人想要的身型,定會實現滴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8-20 08:59 回覆:

ㄏㄏ 對啊 真的要犧牲口腹之慾啦

有時後夜函吃沙拉 會吃到想吐咧 為了瘦 有時候晚上吃沙拉 吃到索然無味!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