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裡的消炎藥
2010/03/30 07:45:51瀏覽673|回應1|推薦24

頭莫名奇妙的好疼痛!牙齒也來搗亂,整排牙齦痛到讓我耳朵嘎嘎作響!以前就算牙齦稍痛,醫生給的消炎藥我也一概不碰,這次不同以往,我還必須照顧小孩,所以無法躺在床上忍痛!

這天剛好是假日(牙醫診所沒有開),只好翻出之前牙醫給的消炎藥,吞進肚裡、喝了一大杯的水,然後就這樣睡去。醒來時,頭和牙齦都不痛了!直呼,原來消炎藥這麼好用。

在愛情裡,他不習慣說對不起!哪怕是她已經很氣憤被他不小心踩痛的腳腫了起來,他還是只顧著說:「我又不是故意的。」若是他誠心道歉,說聲「對不起」!或許她還可以稍微原諒他。

他糊塗慣的個性,還曾經不小心將她的心愛包包弄丟了。原本他是好意幫她提包包,卻沒有想到當他想起來的時候,包包已經不知去向。她很生氣,問他「那你明天要找時間陪我去辦證件及做信用卡掛失的種種處理。」他卻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疏失與錯誤,直說:「我明天要上班,哪有時間陪妳做那些無聊的事情?」

她說:「你為什麼總有辦法撇清事情與責任?難道你就不會誠心誠意說聲對不起!或給我一個擁抱來安定我混亂的思緒嗎?」她說完就走了,他跟在後頭,大步邁前緊緊抱住她,流著淚說:「對不起!對不起!請妳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來他真的害怕失去她,連眼淚都留下來了。「眼淚」與「道歉」成了他們愛情之間的消炎藥,下一秒,他們又手牽手去吃宵夜、看午夜場電影,而且比以前更恩愛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859479

 回應文章

kziug
2015/07/03 20:18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