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境農場一遊
2009/05/01 17:18:15瀏覽754|回應0|推薦25

喔!今天去了很遠的清境農場,頭有些暈!老公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高山症,有心跳加速、頭暈、耳鳴的感覺。

女兒一路上也一直叫,「到了沒啊?我要看羊咩咩啦!」

光是找停車位,就不得了囉!免費的都停滿了,僅剩私人的停車場,要付100元。

雖然艷陽高照,但是清境農場可是很冷的喔!還好有幫女兒帶外套、長褲。而我和老公則是冷到鼻涕直流。

現在去清境農場還挺划算的喔!觀山牧區與青青草原、壽山園,這是三區一票到底喔!大人才100元,女兒尚未讀幼稚園也才10元喔!

觀山牧區每天都有逗牛秀,不是『鬥牛』,是『逗牛』喔!青青草原則是有趕羊秀。假日有綿羊脫衣秀。(表演時間,最好是打電話查詢會比較準喔!)

這裡的羊兒啊!都不怕人的。只要是看見手上有拿塑膠袋的人,羊兒的頭就會很喜悅的鑽進塑膠袋裡覓食,讓所有的人都驚恐極了!

每當我舉起相機要拍羊兒的時候,羊兒都會用很響亮的「咩~!」來警告我!好像不喜歡我幫牠拍攝一樣!呵!

突然還有看見一隻小兔子誤闖羊區,有一隻羊兒就對兔子很好奇!先是聞兔子的屁股,又跟兔子嘴對嘴親親。

這裡的羊兒都吃很多,都是邊吃邊拉屎。人家我們是邊走、邊吃、邊放屁!牠們是邊走、邊討食物、邊拉屎,比我們人類過得悠閒許多!

光是找羊兒拍照,走那些山坡地,就讓我們吃不消了!好累啊!

要回程途中,買了幾塊精油香皂與羊乳片作為紀念。回到家就馬上拿薰衣草香皂來洗澎澎,洗香香囉!幫助入眠囉!哈哈!

( 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90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