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 秋紅谷
2013/06/02 14:39:37瀏覽810|回應0|推薦31

今日天氣超好!

秋紅谷有附設收費停車場,價格還算合理(一小時20元)。

秋紅谷生態園內也有公共廁所,非常乾淨!

假日來這裡走走,可欣賞植物,還可以曬曬太陽!

階梯上的綠草,一層層飽和翠綠,讓人不捨踏足。

聽說秋紅谷晚上會有不一樣的風景!燈光浪漫、氣氛佳!

或許喜愛夜晚的人,可選擇夜晚來真切感受!

小女兒說這朵花很美!所以一定要跟花拍一張!

這塊下陷的美地,讓周圍的居民有了新去處。

慢慢走....

靜靜體會陽光的炙熱....

來秋紅谷,別忘了入內(水舞饌)喝喝飲品!

小孩子容易累!但周圍的植物卻令我流連忘返!

望向水中倒影,忘卻現實生活的壓力!

朦朧搖曳的水影,選擇和虛幻做朋友!

橋上,恰似人生通往未來的過程路段,走了一段未知風景,來到另一處祕境!

拍下自己剛走過的風景,是美是糊塗還是遺忘,由你自己決定!也是自己的造化!

分岔路,則是抉擇的開端!

來水舞饌你可以抉擇你要喝什麼、吃什麼。

有早餐,而午餐則是11:30開始。由於今日中午十二點已經有人包場預約,所以我們今日先品嚐飲品就好!

雖然這裡是長條型的空間,卻一點都不擁擠。因周圍皆是透明牆面,讓我們坐在裡頭也可以欣賞外頭風光。

這顆白色蘋果擺飾,讓我想到我們的內心,總是由新生的白色,漸漸的因環境因素而染上不同之顏色。

等待的同時,可聊聊天、喝喝水、拍拍照!

我喜歡這角落,更愛高腳椅的高姿態!總是那麼的有個性,又時尚!

天花板有特色!免不了令人抬頭多瞧幾眼!

玻璃牆外有水、有陽光、落下與篩絡!

我最愛奇異果汁!

不管到哪裡,我總是點綠茶或是奇異果汁!

小女兒則是喝柳橙汁。

大女兒喜歡蜂蜜的味道!所以點了蜂蜜葡萄柚。

老公說胡蘿蔔鳳梨汁很好喝!但...我無法想像!也不敢喝!

名片就讓大家參考囉!

兩人坐的坐位很夢幻!很鮮豔的色彩!好似童話世界!

外頭設有雅座!很適合吸菸者,或是不怕熱者、以及晚上來賞風景者使用!

我則覺得這樣的坐椅很巴里島!

大家參考看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70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