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吐一口淚裡帶笑的捉弄經驗酸苦水
2009/01/13 13:15:56瀏覽1486|回應5|推薦32

某天見到某人被扯掉假髮,就讓我覺得那扯人假髮的人,真的非常的沒有品、沒格調。

就讓我想起年輕的時候,很多的男生喜歡掀女生裙子、拉女生的內衣肩帶一樣。

真不明白這樣子究竟哪裡好玩?其實說穿了,男人是以這樣子的惡作劇,而想要偷窺女人的內在美,與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

還有些男生喜歡偷拿女生的衛生棉。然後將衛生棉舉得很高,對班上的所有說:「這女生有月經囉!」

老師知道這件事情後,就在課堂上將衛生棉拆開來對所有的男生說:「衛生棉就是長這樣子。月經來的時候才需要用,它不能吃,所以男生沒有月經就不要偷女生的衛生棉,除非你有痔瘡。不然下回偷女生的衛生棉,我就買一包衛生棉讓你墊。拉女生內衣、掀女生裙子的男生,我就買女生的內衣內褲讓你穿,然後叫女生去拉你的內衣肩帶、掀你的裙子,讓你們也體驗被人騷擾、偷窺的感覺。」

老師這招「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的方式果然見效。再也沒有男生敢不尊重女生,再也沒有男生敢以女生的身體來開玩笑。

別班的男生還喜歡將手掌直接伸進女生的大腿間刷一下,然後大喊「刷卡成功!」這樣跟性騷擾真的沒有兩樣,也侮辱到女生的尊嚴。卻沒有想到這樣的遊戲竟然可以在學校流行著。

然後還有男生雙手放在女生的胸部,一路刷到大腿,並刻意大叫「妳是洗衣板。」

拜托!這些男人腦袋都有問題嗎?根本就是以開玩笑之名,行性騷擾之實吧!我看這些男生都需要去重讀完善的健康教育課程。

女生真的不是被拿來開玩笑或是糟蹋的,這些開玩笑實在不好玩。若是有女生直接踢男生的睪丸,然後對男生說「開玩笑的啊!」我就不相信男生會接受?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是傷到對方的話語或是動作,就不算是開玩笑!而是叫侮辱!

(參加優仕網的徵文,得到《捉弄比欺負恐怖一百倍》新書乙本)http://blog.youthwant.com.tw/ywevent/event/20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56113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是應該嚴肅的看待惡作劇
2009/01/15 16:13
但那個洗衣板就乖乖的被洗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1-16 09:19 回覆:

那些女生都是比較開放 活潑的

有些被洗了 還笑得挺樂的!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9/01/14 18:10

我要是被這樣過

那些男生早就被我家的流氓哥哥們給砍了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1-15 08:51 回覆:

哈哈!真好 夜函都沒有人罩 ㄏㄏ

不過那時的國中男生真的很變態 不知道他們現在自己生了女兒後 會不會擔心喔!ㄏㄏ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刷卡成功?
2009/01/14 05:44
真的還假的? 我一定是太孤陋寡聞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1-14 09:02 回覆:

真的啊!夜函國中時 發生在班上同學的事情

別班也有類似的情形 反正 那時候真的很氾濫

夜函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反正 對女生摸胸的也有 強吻的也有 非常誇張的程度啦!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震驚
2009/01/14 02:13

現在學校裡面 常常發生這種是嗎 看完這篇 我超震驚

看來家長要多多注意小孩的行為了 可怕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1-14 09:00 回覆:

是很震驚啊!以前夜函也很震驚呢!

不過 這是夜函讀國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現在 有沒有這樣子?我就不知道了?

還好夜函那時候長得不好看 沒有被男同學性騷擾、欺負過 ㄏㄏ

不過 男生要尊重女生 這方面的教育 真的要再加強些


夕陽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9/01/13 15:04

我覺得這也算是品德教育的一環,不論是扯人假髮的那一個,或是學校裡捉弄女學生的男生,都應該好好的被教育一番。


歡迎光臨夕陽貓的部落閣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1-14 08:58 回覆:
是啊!總覺得男生拿女生的身體來開玩笑 真的很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