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花誓語
2010/04/28 21:07:06瀏覽378|回應0|推薦15

煙花誓語

芭蕉扇惹驟雨          舊門環惹銅綠

而我凝神運筆勾勒出你剪影如許

柳色青愁如絮          墨色濃煙如雨

而我悄然落下的筆觸極細膩

春去花落泥          不曾猶豫

而我葬詩埋伏筆          尋你千里

倘若緣分如殘花落盡

我也會為你埋名隱姓

等來世的相遇

春去花落泥          未曾猶豫

而我斷淚成詩句          如煙花誓語

倘若年華如荼蘼逝去

淪落天涯我也會把你惦記

春去煙花落泥          細如誓語

無奈那濛濛煙雨

卻將我葬在等待裡

感覺好像很久沒PO文了...今天總算忙裡偷閒,PO了一篇最近的作品呢!

很久沒寫中國古典風的詩了,這篇算是最近的新作吧!

未來有控我還是會常PO文的,也謝謝各位的來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398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