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未命名的韻腳詩
2010/05/24 09:56:20瀏覽376|回應0|推薦12

這次有別於以往由我來為詩命名,這次我想煩請各位大大幫忙提供些意見囉!

由於具大學指考剩一個月,小弟也要閉關了!所以這是到七月初前最後一篇作品(應該吧),不過這是暫時的,而我這也存有許多未發表的作品(偷寫的,手癢嘛!),由於沒時間PO上網,可能要等考完試囉!在此跟各位報告!咱門七月初再見囉!

午後的風聲          就連呼吸也是          悶

我望著一整盆          芙蓉深根

細數著          盆底那些繁殖後茁壯的稚嫩

攀附在眉頭上的心事          在臨摹花瓣的          落水無痕

卻依舊選擇以極其瀟灑的姿勢          載浮載沉

親愛的          倘若          倘若緣分

早已注定此生          與誰共枕

又為何          那繡花針          針針怨恨

此刻我才開始慢慢了解          玉字無塵

而情字卻可以          枯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406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