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屬於他的札記
2010/02/16 14:23:33瀏覽375|回應0|推薦7

專屬於他的札記

初春的雨季
帶著似曾相識的          清晰
沿途          他所走過的風景          過往的煙雨
如回憶          紛紛細細
於是我在紙上極細膩地
寫下這篇          專屬於他的          札記


時過至今,也半年了。

那時他常常在我家附近閒晃(應該是為了去鹹酥雞那吃霸王餐= =|||...)

不知何時,他的蹤影漸漸褪去...

直到昨天,我恰巧又再次見到他的蹤影,不過這次他的脖子上多了一圈紅色的皮鍊...

或許,這樣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畢竟有個溫暖的家勝過浪跡天涯...

也希望他能繼續過著悠閒的日子,就像從前一樣...

至於這張照片,是趁著他來我家收"保護費"時偷拍的(還真會擺姿勢啊)...哈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378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