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剛智炬般若鋒!】/ 蘇宧ༀམཎིཔདྨེཧཱུྃ།
2018/09/22 16:35:27瀏覽87|回應0|推薦0

【金剛智炬般若鋒!】/ 蘇宧ༀམཎིཔདྨེཧཱུྃ། 

蘇察哈爾烏圖漢克宧


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是本師釋迦牟尼佛於續藏《三摩地王經》裡邊,親口授記的,佛語“覺”不虛言!

(圖:噶瑪巴與其護法瑪哈嘎拉)

噶瑪巴講經說法,也是以大藏經為基礎之底蘊,根本之依據

別於附佛外道的瞎編胡謅,附佛外道與噶瑪巴最大的不同,就是因果的堅信與否!

噶瑪巴講經說法的開始與結束,一定會向諸佛菩薩祖師之聖像,問訊頂禮,感恩與思維,其聖教法義的希有難得。別於附佛外道的盲目偶像推崇!

而念誦聖號“噶瑪巴千諾”,是噶瑪巴對諸佛及眾生發的慈悲誓願,承擔一切眾生的痛苦,否者就墮金剛地獄。

噶瑪巴也曾參與多次的世界性災難救援,這是跨越宗教信仰與種族膚色之柵欄的!

噶瑪巴得取的信眾供施,除用於自己的衣食所需外,餘者全數用在寺廟修繕,印經流布,慈善救濟,弘法利生……等等

與附佛外道的穿金戴銀、開名車、吃鴻宴、鄙販三寶聖物,兩者是根本不能放在一塊相提並論的!

善思如母眾
難忍無量苦
憶念蒼生情
世世永不離
•尊者噶瑪巴

恭敬禮上師。至心禮三寶!

最後,以一偈作結尾:

吽!

因果循環果還因
因復緣果果復因
緣去緣來何歸休
我悲勝願亦無窮!

師您慈憫教誨之善說,
隻言片語亦不作違越,
猶如傾注寶瓶諸加持,
願悉無餘融入我相續。

匯集無量諸佛之悲心
珍愛無邊眾生如雙眸
恆時仰觀佛陀聖教法
恆常發願依靠勝義諦!

幸福安樂充滿所有處
法雨甘露遍灑三千界
心中所願恆時自然成
虛空法界普願皆吉祥!

沆!

【迴向】

此福已得一切智
摧伏一切過患敵
生老病死猶波濤
願度有海諸有情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回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
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回向諸善根
為得普賢殊勝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1644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