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榜了 !! 
2013/08/06 13:10:26瀏覽775|回應0|推薦12

放榜了 終於!!
我家小姐姐的想法從小總跟別人不一樣 很忠於自己的選擇

統測成績 雖因小小失常有點不如預期
但是明明還是有幾間國立科大可以進的
卻因為沒有想念的學系而寧可放棄國立 
儘管我曾多次企圖說服也毫不心動 
堅持"不看文憑" 只走自己想走的路
(唉 看來我想省公私立學費巨大差額的算盤是撥錯了)

亞東技術學院- 材料與纖維系- 流行織品設計組
這是我家小妞一直堅持的第一志願
如願以償 如願以償
 
這個系目前不算熱門學系 亞東目前也才第二屆招生
各科大有織品設計的系組 目前大約也只三四間
新一代設計展中 目前也還沒相關科大系所參展作品可供參考
算不上熱門系組 
也真佩服我家小姐"敢選讀"的膽識 好樣的

哈哈也好 書是她要念的 路是她自己要走的
除了支持尊重她的選擇之外 就還是支持尊重
省不了鉅額的學雜費 但至少省了住宿費車費生活費伙食費
也省了住校通勤或是南來北往的精神和時間
其實這樣也還不錯

喔喔對了
或許還漏了一個重大線索。。。。。
亞東離家近
早上上課 
她還是可以繼續多賴床一會兒 還是可以撒嬌要媽媽當她的鬧鐘
或許這才是重點吧哈哈哈
(小喵: 喂 不要隨便亂說啦 人家只是捨不得媽咪跑去遠遠呀)

與眾不同的第一志願 恭喜了 祝福你學習愉快 我親愛的小喵 !!

三太子開心 三太子愛 三太子聞香 三太子心花開 三太子害羞 三太子笑 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80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