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打
2012/03/22 16:00:43瀏覽366|回應3|推薦13

不是說 女兒 是 爸爸的前世情人 的嗎

可是今天早上 你又再一次出手打她 還下手那麼重

我真不懂

寶貝女兒 到底是你的前世情人 或者仇人 還是 你們前世根本就是一對怨偶

疼她 跟她玩 那都得要看你心情嗎

我爸從來都不曾打過我  從來不曾 就算他心情不好喝醉了也從來不曾

你知道 你自己今天出手有多重嗎

你知道 她今天還要段考嗎

你知道 當你拿著那根你撿回的鋁棍在女兒身上一陣狂打亂打時 我有多震驚嗎

你知道 當你把那根鋁棍打到彎曲變形 女兒卻無處可躲任由你打 我有多自責嗎

你知道 當你沒了武器卻仍瘋狂的胡亂打她十幾巴掌時 我在一旁開始恨你了嗎

你知道 當你打完了夠了 女兒卻已經身心遍體傷痕了嗎

你知道 而你還一點也沒理性的搶了她的手機用力往牆上丟去 害得正在生病的我還得彎腰在床底撈個半天 撈出來的卻是一支已經被砸爛 支離破碎不能再用的手機 寶貝看到哭得有多傷心嗎

你知道 那裏面除了有她所有的朋友電話 簡訊 還有她重要的術科作業檔案嗎 而你只是想一時出氣就亂摔別人手機 你自己擁有好幾個門號好幾支好幾支手機 卻忘了那是寶貝唯一在用的一支

你還記得 那是去年生日我們送她的生日禮物嗎

你還記得 你說過會好好疼愛這個菩薩送還給我的禮物嗎

但是今早 你重重的傷害了她 也重重傷害了我

我看不到你對她的愛在哪裡

你打得她左眼上下眼皮都嚴重淤血 打得她當下四肢僵硬發抖

打得她哭了足足有半個鐘頭 打得她根本趕不上早上第一節段考的數學考試

打得她好不容易稍稍平復了才敢上學 可是早上的前三節課都已經報銷

這樣你滿意了嗎 這是你要的結果嗎 但是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啊

你讓她帶著身心的創傷 到學校去考試 你以為她會考得好到哪去嗎

不爽我 就對著我來跟我講嘛 幹麻又拿女兒出氣

只不過是女孩子家談個小戀愛 心情時晴時陰的 有什麼大不了

早上叫不起來 是因為她昨晚在做實商四月天要賣的創意商品做到太晚

是因為她太知道叫不起床媽咪還是會不死心一直叫她所以故意耍點賴皮

是因為段考日她的男友心情不好連帶影響到她的情緒 又睡不飽的胡亂鬧鬧

你問都不問 進房說沒兩句就衝去拿棍子來一陣毒打 有那麼嚴重到要下手那麼狠嗎

我只是要叫你幫我叫她起床上學 因為今天還有段考不能遲到

但是我並沒有叫你打她 尤其還是毒打一頓

結果你反而害她早上曠課三節 段考數學成績也完蛋 這樣你會開心嗎

對我不爽你就說嘛

兩天莫名其妙的又不理我 就因為我一直發燒昏睡沒做家事沒看醫生嗎

欸拜託好不 我這次這樣嚴重的感冒 還不都是你傳給我的

你憑什麼生氣又憑什麼不理我 這不合乎公平原則吧

想想那天你重感冒下班回家 我是怎麼擔心你照顧你的 欸 先生

我這連續四天一直發燒昏睡發燒昏睡 我根本連吃東西喝水都是苦的 你知道嗎

我也想去看醫生 但是這幾天我連勉強下樓拿個信腿都會發抖 又哪有力氣走到診間

再說

我的體質與一般人不同你又不是不知道 藥石對我無效 乾脆就省了 這樣也有事

就我生病沒煮晚餐你就可以這麼不爽喔

就叫你叫個小孩起床你就可以這樣打人喔

你們家兄弟幾個 印象中都很喜歡揮手打人或做狀恫嚇人吼

但是印象中你的父親又是個敦厚斯文的人 怎麼他的兒子們卻都不像他呢

公公以前在世時 曾經打過她兩個女兒嗎 我爸是從來不曾打我的

以前我有多愛多愛你 曾經許願要跟你做七世夫妻呀

但是多年以前你第一次動手打女兒 我的願望改了 夫妻 七世免了 一世就夠了

上次你又莫名其妙打她 我暗自決定 等女兒成年獨立了我就離開你

今天你又莫名毒打她 我真恨不得立刻跟你離婚 嫌一世也太多

真的 你再動手打她一次 我保證 我保證晚年我會讓你孤獨過完一生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不知道寶貝被你傷得有多深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心情去應付另一節英文段考

但不難猜出 以後她對你 心裡絕對會有一道跨不過的溝 心靈創傷的痛

我知道我被你的舉動傷害得有多深

因為到現在為止 想到早上你瘋狂的打她又再瘋狂揮她巴掌的那一幕

我的心還是在流血 眼淚還是不停掉下 全身還是在一直發抖

我受的驚嚇不會比女兒少 但我還要忍住哭忍住身體不適去安撫她 

而你卻大喇喇的打完人照樣去上你的班 把所有後果丟給我收拾

這就是你對一個正生著病的老婆的 照顧 是嗎

你知道就在剛才

導師打電話來關切 詢問是否要以家暴方式來處理以保護孩子嗎

你知道 現在的孩子已經懂得自我保護 她可以打113求助 你很想被隔離嗎

你知道 你正在把你的前世情人 推進一個會讓她夜裡做惡夢的坑嗎

不是說 女兒 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的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從早上到現在我問了自己數百遍 今天你打她打得那麼痛快

我 完完全全 看不到 你對她的 愛 在哪邊

我只知道 我和寶貝 都傷得很大很深  驚嚇得很大很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ydia-惠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首..........
2013/09/18 10:01

事隔多時

如今又把這篇隱藏起的文章放出來

因為 這也曾經是女兒成長過程中的一段痕跡 

只不過 它是不甜美的

很驚訝於自己當時下筆一氣呵成隻字未改身心受到的極大震驚與震撼!!!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
2012/03/23 09:05

怎下得了手啊

這樣的傷,恐怕一輩子也難抹平…

還要一起生活呢,這路,要如何走下去

心疼妳、心疼女兒~


ஐ欣情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13
2012/03/22 18:08
快打家暴專線!!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