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衣索比亞首日(2)來自烏干達的巧合
2013/07/28 16:50:11瀏覽1128|回應0|推薦24

從機場到了下榻的旅館,就見到了從迦納、烏干達的弟兄姊妹們。非洲大陸共有五十六國,還不知道這次特會會有多少國家代表會來。

稍作休息,弟兄們就帶我們去吃早餐。車上有幾位看似一家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一問之下,他們來自烏干達的坎帕拉,搭了四小時的飛機。英文是他們的官方語言。交談無礙,很快就跟他們大大小小打成一片。

媽媽叫Sara, 是在美國留學時接觸到召會,學成回國結婚,便與夫婿開始了在坎帕拉的召會生活。她有一女兩男三個孩子。我在車上跟小弟弟聊了開來。

How old are you?

6.

What's your name?

Joseph.

Hey, I have a son called Joseph, too.

Realy?

Sure, let me show you his picture.

You've got 2 sons.

Yap, this is Joseph, and this one is Samuel.

Hey, my brother is Samuel, too.

Realy? Wow!

他們兄弟倆竟然跟我的兩個兒子同名。真巧。

原來Samuel 是哥哥,十三歲。

到了餐廳,大家併桌坐下,我剛好坐在Samuel 和 Joseph 的sister 對面,就跟她也聊了起來。她今年十歲。

Hey, what is your name? 我問她。心想,不會吧?

Ruth. 她說。

No way! That' my daughter's name!

Wow! 

大家都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

太巧了!烏干達來的一女兩男三個孩子,竟跟我的孩子完全同名!

烏干達來的 Ruth, Samuel and Joseph。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80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