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11/04/20 13:50:14瀏覽913|回應0|推薦18
今早難得能跟家人一起吃早餐。
一一叫醒珩珩,珣珣和小三。
他們換好衣服,媽媽也預備好早餐,大家坐到餐桌邊。
禱告,謝飯,一起享用。
哦,主耶穌,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好的早餐,這麼好的一天。
早餐後,媽媽準備上班,也帶珣珣和小三上學。
一個上小學,一個上幼稚園。
珩珩自己騎腳踏車上高中。
跟他們說了再見,主耶穌愛你們,就進了洗手間。
才剛進去,就聽到一陣小跑步的腳步聲從客廳門口一路奔了過來。
是小三。
「Papi!」
「啊?」
我透過門下方的通風窗櫺,可以看見小三穿好球鞋的一雙小腳。鞋子上絢爛的的電動彩光,因為剛剛跑步的震動正熱情的閃爍著。
「Papi!」
他隔著門,更大聲的又叫了一次。
小三要我幫他做什麼嗎?
「幹嘛啊?」

「我愛你!」小三說。

「哦,我也愛你。」
我差一點來不及反應。
那雙燦爛的小腳又咚咚咚咚飛奔而去,把我一個人留在小小的洗手間裡,窩心得說不出話來。

主耶穌,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早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511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