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修改
2010/03/06 17:10:05瀏覽722|回應0|推薦4

將昨天的詩歌第二節略加修改,並加上第七節做總結。 

.

                                                                                                          .

哦主耶穌我愛你    我親愛的救主

你是神竟成為人    穿上血肉之軀

為我釘十架上      背負我的罪孽

流出你的寶血      將我洗得清潔

哦主耶穌我愛你    我是你的器皿

有你的形像樣式    為盛裝你自己

雖墮落染汙穢      你卻未曾丟棄

將我洗淨聖別      作你尊貴容器

哦主耶穌我愛你    我今坦然無懼

到你施恩寶座前    得見你面對面

有你榮耀顯現      將我全人包圍

被你充滿浸透      成為你的彰顯

哦主耶穌我愛你    你知我有軟弱

時有下沉常受挫    遇苦我就退縮

你卻在我裡面      為我嘆息代求

使我知神心意      樂被祂愛所囚

哦主耶穌我愛你    我敞開我的臉

觀看返照你榮顏    生命變化時漸

從榮耀到榮耀      模成你的形像

藉恩典同恩典      在生命裡作王

哦主耶穌我愛你    我親愛的良人

我們同往田間去    在村莊裡住宿

前被日頭晒黑      今成書拉密女

與神同命同情      作你佳耦新婦

哦主耶穌我愛你    主耶穌我愛你

你要與我合為一    你成我我成你

神人聯調合併      天使都要稀奇

待新耶路撒冷      宇宙再無奧祕

.

.

 誠如前篇所言,曲調是我憑記憶寫下的,恐不盡正確,若有知悉者,請不吝指教。

 ----

相關閱讀:詩歌試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83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