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哦主耶穌,你名我是
2009/09/07 14:37:47瀏覽648|回應0|推薦6


                     哦主耶穌,你名我是
                           2009/9/4

哦主耶穌   你名我是        我今前來    將你注視
你的所是   在我啟示        我信才能    將你質實
你的生命   全豐全足        應付我的    所有故事


你既流血   將我救贖        控訴追討    在此止步
你且復活   成靈常住        死亡陰府    失勢俯伏
呼求你名   哦主耶穌        我得稱義    不受罪縛


哦主你是   全能的神        在你豈有    難成的事
我雖小信   時常退縮        一呼你名    立得復甦
哦主耶穌   我信你是        我的不信    求你幫助


願常呼求    哦主耶穌       使我全人    信入基督
祂是我的    山寨庇護       在祂裡面    我何穩固
一生如此    與祂聯屬       一刻不活    無祂之處

*註
1.「你名我是」
     「我是」乃是神「耶和華」這名的意義。
      耶和華是昔是﹑今是﹑以後永是的「我是」。


2. 「我信才能,將你質實」
      這裡的「信」是名詞,即「我的信」。
      我們的信,像是相機的鏡頭和快門,基督自己
      則是信的實質,是我們這相機要拍的實景。若沒有實景,

     快門按再多次也是枉然。沒有基督,我們的信都是空信。


      「質實」意思是實化, substantiate


唱「神的福音」晨興聖言(二)第24頁新詩有感而作
調用 台灣福音書房出版《詩歌》第321 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29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