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智慧的奧秘
2009/09/11 22:56:26瀏覽706|回應0|推薦6

神智慧的奧秘

(改譯自俄文詩歌,原始版為英文)

                                 (曲調另補) 

這極大的奧秘,隱藏在宇宙裡,神智慧的經綸,最美麗的傳奇。

神聖的羅曼史,神人聯合為一,人智所不能及,啟示在祂話裡。

(副歌)

哦,神何愛我們

祂愛使祂成為人,釘死復活成那靈

將我聖別重生

使我完全像祂,有祂生命性情,作祂新婦擴增

完全合一

神與人聯調合併

聖城撒冷

 

世人眼瞎心盲,將祂藐視欺侮,祂卻在神愛裏,眷臨我們如故。

祂是神成為人,祂名稱為耶穌,祂來尋找我們,祂來成功救贖。

 

我陷罪惡桎梏,祂來將我救贖,釘死償我罪債,復活賜我榮福。

現在祂我合一,我們同入同出,我罪已蒙赦免,今享祂的富足。

 

祂愛何等溫柔,引我向祂倚投,耶穌甜美的名,愛中我頻呼求。

祂是宇宙至美,擄掠我心成囚,我願一生愛祂,與祂同樂同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30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