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六會所日誌-小三的小書(二)
2013/12/26 21:55:59瀏覽347|回應0|推薦2
我讀完了小三的書,認真的跟他說,
「小三,等一下我要跟一些叔叔阿姨出去傳福音,你要不要去把你這兩本書給他們看一看?」
「好啊!」他一口答應了。
八點整,在會所裏,小三讀了他的「信耶穌的小孩」給弟兄姊妹們聽。
大家都「深深得鼓勵」。
「嘿,小三,要不要跟我們去傳福音?」不記得是誰說的了。
「好啊!」他又高興的一口答應。
我給他穿上一件福音背心,分給他一些福音單張,牽著他的手走出會所。
信耶穌的小孩要去傳福音了!
那是第一天。應該是十一月十四日,週四。
隔天,下午五點半,我去接小三放學。他出現在校門口,一臉不喜樂。
「怎麼啦?」我問。
「今天功課沒有寫完。」
「沒關係,回家寫就好了。」
「可是,那我就來不及跟你們去傳福音啦!」
哦,他是因此不高興?
「那就回到家就趕快寫吧。」
「你們可不可以等我?」
那一晚,他很認真的快快把剩餘的功課寫完。又高高興興的跟我們去傳福音了。
這一晚,看著他認真的遞出單張,跟過往行人說「耶穌愛你」,我趁機拍下他的背影。
這一個月來,因為他的原故,我自己增加了好幾次上街傳福音。我不知道他會持續到多久,至少,我們昨晚又一起出去了。他總是比我早把福音單張發完。
耶穌愛你。神祝福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1016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