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幸妤有什麼好可憐的?
2009/07/03 01:10:28瀏覽586|回應0|推薦5

看到陳幸妤又對媒體發飆了! 台灣電視媒體的素質之爛! 舉世皆知! 這些媒體以為堵了陳幸妤就有新聞,像蒼蠅一樣纏人,結果只證明了一件事,這些媒體不但沒素質,而且還很笨!笨到被這家人利用來製造悲情,笨到把犯罪嫌疑人搞得好像被害人!我想告訴這些爛媒體,你們被利用了還不知道嗎?

扁案到目前為止,除了辦案的人無能之外,我只看到一齣齣算計精準的媒體大戲!除了像民視,三立,自由時報這種挺扁媒體理應配合之外,連其他媒體也被利用讓這家人來放消息,操縱台灣人民的善良本性,以達到讓這家人脫罪的目的,我實在強烈懷疑,這家人面對媒體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包括發飆,都經過精心的討論,甚至有律師跟司法先進的指點,然後再照本演出,演完之後想必也經過事後的討論,是否有達到事前預計的效果!

我必須說,這家人太了解台灣的媒體及司法生態了!問題是,我們還要被這家人耍多久?

一個結婚喜宴的費用,小孩滿月油飯的錢,停車洗車的費用,小孩買書的錢,保險稅金都拿去報國務機要費的人,有甚麼好可憐的?我不懂!這家人甚麼錢都要!拿了別人代言費還漏報所得稅,被罰款補稅還抗議,說代言費是執行業務所得!沒上幾年班的夫妻買得起寶徠豪宅,還有高雄的豪宅放著,請問陳幸妤,你是在可憐甚麼?

看到電視畫面,陳幸妤向媒體惺惺作態大吼:你們也會有小孩!你們會有報應!我實在很想笑!別人當然會有小孩,但別人可沒全家都涉及貪汙!!!你搞清楚!誰該有報應?

你真的關心你的小孩嗎?如果你關心,會向特偵組陳報狀說妳保證小孩留在台灣,自己非出國”念書”不可?你的小孩只不過是你想出國處理金錢的藉口吧?

博愛國小發你小孩的入學通知給戶長陳水扁!請問你是誰拿給市議員炒新聞的?那個你們說在博愛國小網站上發文的人找到了嗎?如果真有這個人網路警察會找不到?要騙人也不必搞成這樣吧?

至於那個2185發的求救信,更是好笑!說要自殺,我說你們一家才捨不得自殺啦!汲汲營營辛辛苦苦才搞到這麼多錢,還沒享受夠你們捨的自殺?我看連被蚊子咬一口你們都覺得肉痛啦!

要是覺得你的小孩沒地方讀書,我建議陳幸妤找你媽媽幫忙,把她裝裸鑽的奶粉罐拿個一罐出來就好,自己買塊地蓋個學校,還可以高薪請世界最好的老師,請最好的五星級飯店廚師來煮營養午餐,還可以請雇傭兵來保護學校安全,我想一罐裸鑽賣掉的錢還綽綽有餘!博愛國小太委屈你家的金枝玉葉了!

這一家人再裝吧!

我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09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