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交休兵有錯嗎?
2009/07/01 01:06:39瀏覽414|回應0|推薦4

今晚無意間轉到民視, 看到那位曾經在扁政府時代當過新聞局RAP局長的謝先生主持的娛樂性政論節目, 正好聽到某位女性來賓正在口沫橫飛的批評馬英九的出訪友邦之旅, 結果我聽到的大概內容是這位來賓說馬英九在飛機上起身, 露出邪惡的笑容, 告訴身旁的記者說"我要去上廁所", 然後旁邊的女記者們笑得花枝亂顫,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馬英九只關心上廁所這種小事......云云! 我聽了只有一些話想問這位女性來賓

這位王小姐, 請問你搭飛機出過國嗎?

請問你搭飛機出國時沒在飛機上上過廁所嗎?

請問你要是飛機上有人與你同行, 你上廁所起身時告訴同行的朋友"我要去上廁所"有錯嗎?

就算女記者們因為馬英九說了想去上廁所而笑得花枝亂顫, 馬英九或是女記者們丟臉在哪裡?

王小姐, 我覺得丟臉的是你才對! 這種根本不是新聞的花絮你也能罵得口沫橫飛, 難怪你也只能上上這種娛樂性的政論節目!

對於你們所批評的外交休兵, 我更是覺得你們的論點可笑至極! 對於陳水扁及之前的政府以砸錢來換取邦交國的做法, 我更是不能認同, 而陳水扁執政期間所執行的烽火外交, 在國際上一連串砸錢的外交大動作, 不但沒有讓台灣在國際上得到應有的尊重, 反而得到"麻煩製造者"的臭名, 而且還有國安人員爆料說前總統用出訪專機帶著現金到國外存! 如果爆料為真, 陳家的洗錢案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我實在覺得, 台灣需要那麼多邦交國做甚麼? 看看以色列吧 以色列在最艱困時除美國支持外幾乎沒有任何邦交國, 但是國際上誰敢忽視或無視以色列這個國家的存在?

只有沒本事的人,才需要拉一堆人壯膽, 而且拉的人要先給錢還不一定來, 這種邦交國要了幹嗎?台灣壯大好自己, 當你掌握讓人無法取代的優勢時, 誰能, 誰敢忽視你的存在? 誰不會來聽聽你想說甚麼? 中國的崛起, 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別再夜郎自大了! 只有弱國才無外交!

還是你們這些人只關心總統何時在飛機上上廁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09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