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該有立場嗎?
2009/06/27 22:55:51瀏覽503|回應0|推薦4

前些天看到小英主席氣急敗壞的批評"統媒" TVBS, 因為統媒認為小英主席發動連署挺扁(的司法人權)就是挺貪腐! 只見小英轉頭對著TVBS的記者惡狠狠的說: 我們乾脆發動民眾把TVBS買下來好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小英主席! 拜託妳趕快發動捐款去買啊!妳搞個聯署救扁, 因為"總統沒有好好約束家人?"我真的同情妳! 為了那殘存的挺扁深綠選票, 妳真的豁出去了!如果那篇聯署聲明能發揮一點點提升司法人權的效用, 我就真的佩服妳!

我敢說, 你不敢買TVBS, 因為妳根本募不到足夠的錢! 要是買得下來, 陳水扁早就買了, 還需要在任時用抹紅的方式要TVBS關台嗎? 還輪得到妳來說嘴?

還是國民黨也該發動民眾募款將民視, 三立電視台, 自由時報統統買下來呢? 一天到晚說別人介入媒體, 結果自己執政時卻變本加厲, 不是很好笑嗎?

根本沒辦法做到的政黨退出媒體, 好像只有某一個黨可以大辣辣的利用媒體當傳聲筒, 反對自己意見的媒體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

我根本不期待媒體公正! 相反的, 媒體就是要賺錢, 只要有人看有人聽, 媒體有甚麼不敢講?

讓市場決定吧! 沒人看的媒體, 總有一天會被淘汰的!

媒體當然有立場! 就跟政黨一樣!

當一個政黨變成沒有理想原則立場的政黨時, 似乎也注定了即將被淘汰的命運了!

只是, 時間早晚罷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08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