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愛
2011/01/03 08:34:52瀏覽234|回應0|推薦2

 

我對親愛的女人,有著很深很深的感情與珍惜。

每天睡前,總是會回想與她一天的互動,

不論是面對面,

或是分隔兩地工作時,

靠著電話、msn互道相思,

不論是言語、不論是文字,

都無法完全表達我對她的珍愛與深情。

 

對自己心愛的人,

有時真的就會變得「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覺」,

總覺得講出來的話,

卻老是無法完全表達出對親愛的女人有多強烈的愛!

這樣的感受,以前從沒有過,

這一年來,

卻經常浮現;

有時也會懊惱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笨!

 

因為距離、因為工作等等因素,

我們確實有很多的問題,

必須一一去克服,

慢慢去完成;

這兩天,親愛的女人情緒低落,

我也明顯感受、很清楚地體會。

 

元旦當天,

親愛的女人外出上班,

我卻接到緊急的電話,

臨時插進來的廠商聯誼,

必須要我一定赴宴。

 

我一度猶豫要不要馬上向親愛的女人說明,

但想著親愛的女人前一晚興沖沖地隔著電話和我跨年,

還熬夜苦等我開車南下,

陪著我處理緊急公務;

睡沒幾小時就又趕著上班,

我實在不忍在她興頭上潑冷水。

 

中午短暫地相聚用餐,

我還是強抑著心中的不忍,

告訴親愛的女人必須先行北上,

但只告訴親愛的女人有個我必須去的餐會。

 

親愛的女人心情低落,明顯可見;

我的心也隨之墮入冰庫,

即使親愛的女人也強忍著心中的不快,

送我離開小屋;

一路上,高速公路的車流和景致,

對我而言,都成了灰黑的黯然。

 

我一直想跟親愛的女人好好過平靜、屬於我們兩人的生活,

就像那次颱風天所說的,

第一次有機會,可以兩個人在颱風天安穩地待在屋內,

可以兩個人不外出奔波,

這就是我們所要的兩人世界。

 

每次要離開小屋,

我的心情就很不愉快,

總是要分隔兩地一陣子,

忙碌於工作和各種交際應酬,

才再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親愛的女人身邊。

 

在職場工作這麼多年,

交際應酬多得難以勝數,

真的倦了!

 

昨晚,接到親愛的女人傳來的簡訊,

心中百味雜陳,難以入眠;

親愛的女人很辛苦、想很多,

而我,

我~真的只想和親愛的女人,

平靜過著屬於我們兩人的日子!

真的只想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

好好珍愛我親愛的女人、心愛的女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annlee&aid=475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