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初始,我愛妳!
2022/01/12 15:44:25瀏覽166|回應0|推薦0

這麼多年來,親愛的妳,與我成了一體!

生命的一體,心靈的一體!

 

常常,我會想起親愛的妳,不論是在辦公室、接待客人,甚至是在與親友長官談話時,都會不自覺地想著妳!

 

想著妳在這個時候正在做什麼事?正在想著什麼?忙不忙?

 

親愛的,有時妳可能覺得很膩、無聊,但那卻是我時時刻刻與妳相依!

 

好不容易抽個空檔,我們一起到安平渡假,

人潮不多,寒冷的夜裡,我們在路邊等候買著鹹酥雞,

我們一起去吃了期望很高但卻讓我們大失所望的著名餐點,

嘰嘰喳喳地逗嘴,

但手牽著手一起逛街,

心裡卻是其暖無比。

 

我們要的就是屬於我們倆的生活空間和時間,

自由自在,心裡只有妳我,這是最大的幸福。

 

這兩三年,生活起起伏伏,我非常感謝妳始終相依。

除了妳,我沒有可以放開心懷傾吐心思的人;

也只有妳在身邊,我才會把我心中最底層的話和心情讓妳知道。

 

妳的暖心與支持,讓我心靈有了最大的依靠,

我也會努力,讓我們未來的生活、讓我們的人生更好!

 

我愛妳!親愛的!

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繼續甜蜜,心心相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annlee&aid=17126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