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愈來愈嚮往!
2023/10/22 23:39:39瀏覽71|回應0|推薦0

平時蝸居在平面樓層裡,雖然有著小小的陽台,

但卻愈來愈渴望和親愛的能在寬敞的天地,

過著專屬於兩人的靜好歲月。

 

年齡愈大,相處的年月愈久,

就更覺得能與親愛的好好過著兩人的生活是多麼的甜美。

想著平時自己在家煮煮菜,閒日在家裡的空地種種蔬果花草,

兩人依偎著看書、喝茶、喝咖啡,

假日與摯交好友邀約外出走走,或是小聚。

這才是我真真正正想要的日常生活,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工作和生活壓力強力壓迫。

 

我只想要擁有以兩人為中心的生活方式,

日復一日、日夜不停輪轉,

看似平凡無奇,卻才是我心中真真正正想要的,也是最大的滿足。

 

親愛的,我只想要以妳為中心,

過著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

 

世界,每天運轉;我只想圍著妳旋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annlee&aid=17999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