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越99,迎向100~我們也要長長久久!
2010/12/31 23:28:02瀏覽223|回應0|推薦1

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

我和親愛的女人在一起,

這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

 

去年此時,我仍像現在一樣,

為了跨年的工作而忙碌;

今年此時,卻有著強烈的心情,

希望跨年的工作趕快忙完,

趕快和親愛的女人相依偎。

 

這幾天,因為忙於工作,

實在抽不出空檔南下,

親愛的女人卻長途奔波、兩度北上來看我,

實在令我感動得無以形容。

 

昨晚,

兩人共進晚餐後已近深夜,

但親愛的女人堅持要南下,

以免今天急著上班,

反而會更疲累。

 

想著她幾度來回,

在夜裡長途奔波,

總是令我難以安心;

雖然,我對她的能力十足欽服,

但我心裡總是有著滿滿的她,

總是要她平安抵達小屋,

我才真的能放鬆心情。

 

一年來,我們共同走過許多地方,

親愛的女人給我心靈上很大的撫慰,

很大的滿足,

更給我很貼心的照顧;

儘管她總是經常想些問題來問我,

我也常常拙於表達而讓她覺得無趣,

但是,

親愛的,我要告訴妳:

在這個民國99年跨入民國100年的此刻,

我要告訴妳,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

親愛的!

 

很高興與妳攜手同心,

一起跨越99

我們也要長長久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annlee&aid=475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