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歉咎!
2010/12/08 21:32:59瀏覽234|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女人,現在正在高速公路上,

距離她剛剛在門口出現,

大約也只有1個多小時,

來去匆匆,

我卻忙於工作和其他因素無法陪她,

連她特地買來晚餐,

都無法陪她共享,

實在是萬分的歉咎、不捨,

說真的,

對親愛的女人,

心中的歉意與感恩,

我真的無法形容。

雖然今天清晨才離開小屋,

回來就一直忙於工作,

從早到傍晚,忙個沒停;

親愛的女人知道我沒空休息,

表示要來看我,

我雖不捨、不放心,

但也深知她的心,

答應讓她飛奔上百公里北上。

晚上7點多,

親愛的女人抵達,

雙手被寒冷的天氣凍得冰涼,

實在讓我感到很激動,

她知道我在忙,

靜靜地在辦公室看報紙陪我,

還要我工作快完成時告訴她,

她要下樓買晚餐,

陪我吃一頓熱騰騰的飯。

我工作一直忙不完,

雜事不斷進來,

親愛的女人買了晚餐回辦公室苦苦等候,

但我還是抽不得空。

最後,

還因為同事回辦公室,

使得親愛的女人沒辦法陪我用餐,

為了明天兩人要上班而只好再長途跋涉南下回小屋。

我實在難過!

讓她飛奔來回,

沒辦法陪她吃飯、沒辦法陪她說說話,

連坐在她身旁陪她的時間都沒有。

看著車燈愈走愈遠,

眼淚忍不住打轉!

親愛的!

讓妳來回勞累,

真的很對不起妳!

我愛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annlee&aid=467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