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別再裝善良了
2008/01/21 17:39:02瀏覽220|回應0|推薦6

本來這件事是跟謝長廷沒關係的,但是這個新聞一出來,我的立即反應就是:謝長廷的和解共生都是說假的。他的善良只是假裝。

什麼事呢?當然就是余天的兒子和人打架的事。本來在三重出現暴力選舉疑案時,我就對余天的發言頗有意見,原因是他在案子都還沒查明之前,就先在聲明中主張對手與里長勾結。拜托,你有沒有證據證明對方與里長勾結?信口開河,還沒進政壇,先染上政壇的壞習慣。然後這兩天發生余天的兒子和人打架的事,更令我覺得離譜,頭都快搖掉了。你兒子跟人打架,也可以扯到政治陰謀論?說馬英九的報仇說撕裂族群就更好笑了,硬是要小鼻子小眼睛地解讀這種我們常用的誇大詞彙,真是無言。周玉蔻說民進黨走了三寶來了余天,現在的狀況似乎已經開始印證此說法。

然而謝長廷的反應卻更是應該令人注意的。余天隨便講講,謝長廷的反應是什麼?附和。余天在台上煽動民眾跟國民黨「分」(蘋果日報報導:余天強調民進黨不分族群,「國民黨如果這樣分,那我們就來分清楚!」),謝長廷沒制止。打架事件在謝長廷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無限上網為政治事件,全部扯上馬英九。各位,你還相信謝長廷和解共生的誠意嗎?你相信他說不撕裂族群的誠意嗎?

謝長廷說馬英九把民主競爭當成民主戰爭。當初喊出「割喉戰」的不知道是誰?我知道不是謝長廷,但確是民進黨提的。而且,選戰選戰,謝長廷應該發新聞稿敦請大家不要再用這種字眼。

蘇貞昌也令人昏倒。你也幼稚到拿報仇說來發揮嗎?虧我以前對他印象還算不錯。

總之,我認為謝長廷的善良全是假裝。但是我希望謝長廷至少表現得像奸雄一點,要有做大事的眼光和高度。拿一個打架事件亂牽拖,你真的只有街頭抗爭的等級而已。總統啊,換個人選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5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