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en
2011/02/09 22:47:52瀏覽532|回應0|推薦14
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知道我心中有多麼地渴望   你的出現
想要緊緊地抓住你   不鬆手   
擁抱幾近邊緣的死亡
我已沒了自我   看不見盡頭的地平線
永生永世地    不斷徘徊在無止境的夢魘中    
沉溺於   充滿鮮血的絕望
感受著生命不停地流逝   墜落
我在破碎的鏡片中看見   從沒有過的恐懼與渴望
幻想著   所有有你的回憶與憧憬
體內的怪物齜牙裂嘴地   咆哮著
我快要不受控制
不停顫抖的心臟   只會為了你再度瘋狂地   狂熱
你將屬於我
只有你   能親吻我每一個傷口   撫平我所有痛苦
讓生命的光亮   再度籠罩著我
最後  
我們   再
一起堕落吧

2009年希臘world stage
Alien

I feel lost in myself, there's an alien in me    我迷失了自我   我的體內藏著一隻怪物
Who are you? Who am I? Blood is all I see   你是誰?   誰是我?   鮮血淹滿了我的視線
The words in the mirror are makin' me shiver    在鏡中浮現的字眼使我顫抖不已

Save me with your love tonight   今晚 用你的愛拯救我
Come and bring me back to life   靠近我並讓我在度重獲新生
(Alien)

I lay down on the edge, feel my whole life on rewind   我躺在邊緣   感受整個人生在倒轉
See your face in the crowd a million times   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孔   幾百萬次
I'm drownin', I'm fallin', I hear myself callin'   我不停地沉溺 墜落 聽著自己大聲地呼喊著

Save me with your love tonight   今晚 用你的愛拯救我
Come and bring me back to life   靠近我並讓我再度重獲新生
Save me with your light tonight    今晚 用你的曙光拯救我
You can make the darkness shine   你可以使黑暗再度閃耀光芒

Come and kill the dream gone bad    過來 ,毀滅所有失控的噩夢
Alien to love   怪物渴望愛
Come and wake me from the dead    過來 ,將我從死亡之氣中喚醒
Alien to love, to love    怪物渴望愛   愛
Need your love    需要你的愛

Save me with your love tonight    今晚 用你的愛拯救我
Come and bring me back to life    靠近我並讓我重獲新生
Save me with your light tonight    今晚 用你的曙光拯救我
You can make the darkness shine    你可以使黑暗再度閃耀光芒

Come and kill the dream gone bad    過來 ,毀滅所有失控的噩夢
Alien to love    怪物渴望愛
(Alien)
Come and wake me from the dead    過來 ,將我從死亡之氣中喚醒
Alien to love, need your love    怪物渴望愛   需要你的愛
很喜歡這首歌的前奏、帶點壓迫感的節拍,還有Bill聲音中的渴望 (希望他的真愛趕快出現)
看了這場Live就知道Tokio Hotel真的是實力派的!!   拍拍手~
其實我本來以為Alien 指的是外星人或是來自遠方的人,也就是說,Alien 是指他在呼喚的那個人,可是!! 在我上網看了其他網友的解說後,我發現如果比對德文歌詞就會知道——Alien 其實是指體內中渴望著愛的怪物 阿!!
在我搞錯那麼久後,終於真相大白...... (其實是我太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4205909